• 测量音频节目响度和真正峰值音频电平的算法

    测量音频节目响度和真正峰值音频电平的算法 BS 系列.广播业务 (声音) ITU-R BS.1770-4 建议书(10/2015) 无线电通信部门的职责是确保卫星业务等所有无线电通信业务合理、平等、有效、经济地使用无线电频谱,不受频率范围限制地开展研究并在此基础上通过建议书。 无线电通信部门的规则和政策职能由世界或区域无线电通信大会以及无线电通信全会在研究组的支持下履行。

    0
    14
    1.61MB
    2024-03-04
    0
  • Web媒体之视音频轨道数据解析

    Web前端JS如何获取 Video/Audio 视音频声道(左右声道|多声道)、视音频轨道、音频流数据。 根据Web项目开发需求,需要在H5页面中,通过点击视频列表页中的任意视频进入视频详情页,然后根据视频的链接地址,主要是 .mp4 文件格式,在进行播放时实时的显示该视频的音频轨道情况,并实时的将各音频轨道数据以可视化(响度跳表)的形式展现出来。

    0
    17
    3.07MB
    2023-12-03
    5
  • Web3D,WebGL,WebGUP,Web3D是一种利用Web技术创建和展示3D场景和模型的技术

    企业内部Web3D开发技术分享,Web3D是一种利用Web技术创建和展示3D场景和模型的技术。 Web3D技术让用户可以通过Web浏览器直接访问和浏览3D内容,无需安装任何额外的插件或软件。 Web3D技术通常使用HTML、CSS、JavaScript等Web标准技术进行开发,并使用各种3D引擎和库来实现3D渲染、交互和动画等功能。

    0
    66
    661KB
    2023-05-16
    2
  • ReactJS快速入门.pdf

    React 概述, JSX 语法, Create React App 脚手架, React.Component 组件化, React Router 路由管理, React-Redux 状态管理

    0
    167
    1.24MB
    2021-06-10
    10
  • 聚类分析的方法及应用

    通常,我们在研究与处理事物时,经常需要将事物进行分类,例如地质勘探中根据物 探、化探的指标将样本进行分类;古生物研究中根据挖掘出的骨骼形状和尺寸将它们分类; 大坝监控中由于所得的观测数据量十分庞大,有时亦需将它们分类归并,获得其典型代表再 进行深入分析等,对事物进行分类,进而归纳并发现其规律已成为人们认识世界、改造世界 的一种重要方法。

    0
    146
    305KB
    2020-12-26
    10
  • 机器学习实战之分类算法.pdf

    机器学习实战之分类算法,机器学习就是将无序的数据转化为有用的信息。一个实例有 n 个特征,由 n 列组 成。机器学习最主要的任务就是分类,另一个就是回归,回归中比较典型的就是 线性拟合。分类和回归都属于监督学习,因为这类算法必须知道要预测什么,即 已知目标变量的分类信息。与监督学习对应的是无监督学习,此时数据没有类别 信息,也不会给定目标值,将数据集合分成由类似的对象组成的多个类的过程叫 做聚类。将描述数据统计值的过程称之为密度估计。分类首先要进行训练,训练 样本集必须确定目标变量的值,以便发现特征与目标变量之间的关系。特征或者 属性通常是训练样本集的列,他们是独立测量得到的结果,多个特征联系

    0
    304
    1.28MB
    2020-12-26
    32
  • 视频基础知识.pdf

    1、视频的定义及分类 2、视频的制式 3、视频的数字化及格式 4、常用概念

    0
    112
    2.72MB
    2020-12-22
    13
  • 音频基础知识.pdf

    1、声音及声音的数字化 2、数字音频文件格式 3、MIDI技术 4、常用概念

    0
    869
    1.13MB
    2020-12-22
    33
  • AxureRP-Setup_9.0.0.3696.exe

    Axure RP 9是一款由美国公司最新推出的交互能力强大、提供解决方案的高端产品原型设计工具,专业的效果图设计制作软件,能够实现快速原型设计。

    0
    337
    109.03MB
    2020-10-16
    11
  • 常见浏览器兼容性问题汇总.doc

    Web前端开发,PC端,移动H5端,常见浏览器兼容性问题汇总,浏览器兼容性问题汇总-web前端-html-css

    0
    298
    71KB
    2020-10-16
    13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签到王者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学习力

    《原力计划【第二季】》第一期主题勋章 ,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啦,小伙伴们可以去参加第二期打卡挑战活动获取更多勋章哦。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达人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