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软件使用状况“hronos”

    hronos 给电脑安装一个后视镜可以监控后面的人是否在做小动作,给电脑安装一个“hronos”软件,则可以监控电脑里每个 程序的使用时间,让你知道自己每天都用电脑都做了干什么。运行软件后,它会自动跟踪记录你花在每个程序上的时间, 用百分比的形式提供完整的统计数据等,是游戏时间多还是学习时间长,一目了然。 软件授权: 免费软件 使用限制: 无限制 文件大小: 340 KB 使用平台: Windows 9x/Me/2000/XP

    5
    79
    340KB
    2009-06-12
    9
  • SaveAsPDFandXPS

    Office2007转PDF插件 软件评测:已经过杀毒,纯净软件,无恶意插件 软件授权: 共享软件 使用限制: 无限制 文件大小: 932 KB 使用平台: Windows 2000/XP

    0
    48
    933KB
    2009-03-03
    2
  • XP超级右键 V3.0 正式版

    XP超级右键,是一款实用的右键菜单管理工具,功能强大!可以在右键上自定义增加/删除菜单、自定义增加图片美化菜单。软件自带了常用的菜单选项,直接选择就可以使用。

    0
    32
    1.51MB
    2009-03-03
    2
  • Total Video Converter

    Total Video Converter可说是一款功能强大、全方位影音播放以及文件转换的工具软件。支持多达数十种不同的影音文件格式,例如:.rm、.rmvb、.mpg、.mpeg、.mov、.mp4、.avi、.wmv、.mp3、.wav、ogg、.swf...等,以及可输出转换多达二十几种的文件格式,例如:.mp4、.mpeg、DVD、SVCD、VCD、.avi、.swf、.mp3、.wav、.ogg...等。

    0
    33
    5.13MB
    2009-03-03
    3
  • QTAddressBar

    "QTAddressBar"小工具,可以让XP也能拥有Vista的地址栏样式。 注意,它需要.Net Framework 2.0支持。

    0
    50
    244KB
    2009-03-03
    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