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子书制作软件(txt转换成jar)

    可以将txt格式转换为jar格式或者chm,UMD格式。可以放在手机里阅读,操作简单。 我也是在网上下的,本着资源共享的精神上传,希望对大家有用。

    3
    105
    640KB
    2011-02-25
    18
  • iis5.1资源安装包

    iis5.1对应于windosXP系统 安装方法: 解压缩 控制面板/添加删除程序/添加新程序/(指定路径) 多次确定

    0
    66
    11.6MB
    2011-02-25
    9
  • 用U盘安装系统教程GHOST

    用U盘安装系统教程 把光盘上的GHOST(ISO文件)弄到U盘上,把U盘刷成USB-CDROM。还是调光盘启动。光盘装 GHOST系统的那个速度大概是300多每秒,U盘就1000以上了,我试过,GHOST一下不到3分钟。拿我4G的U盘来说,700多MB是系统,就和光盘一样,病毒也进不去,另外的3G多还当U盘正常用,可以在放点常用软件进去,这样装系统一个U盘全搞定。所以U盘装系统很快很方便,而且便于携带。

    0
    75
    656KB
    2010-08-01
    3
  • 经典SQL语句(基础+提高)

    10、说明:几个简单的基本的sql语句 选择:select * from table1 where 范围 插入:insert into table1(field1,field2) values(value1,value2) 删除:delete from table1 where 范围 更新:update table1 set field1=value1 where 范围 查找:select * from table1 where field1 like ’%value1%’ ---like

    0
    30
    91KB
    2010-08-01
    5
  • Web窗体代码语法和技巧

    自己从网上找来的资料,希望有帮助! web窗体代码有:“混合代码”,“内联代码”,“隐藏代码”。

    0
    44
    111KB
    2010-08-01
    7
  • 实现了添加,删除,更新到access表中的源码

    数据用datagridview显示,当点击datagridview中的某一行时,数据会传递到textbox中,并可以通过textbox添加,删除或更新,并在datagridview中立即显示出来。运行可用的源码,菜鸟可看,高手飘过。

    5
    70
    53KB
    2010-08-01
    9
  • 从access表中读取用户名和密码的登陆界面

    简单的登录界面,实现了从数据库中提取用户名和密码验证身份后登陆。可以直接运行的源码。菜鸟可看,高手飘过。

    4
    1727
    54KB
    2010-08-01
    31
  • 用datagridview显示数据库里的数据(winform)

    用datagridview显示数据库里的数据(winform)有原代码,可以直接使用。菜鸟可以看,高手免进。

    4
    1570
    60KB
    2010-07-31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