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QLite.NET.chm 2020.02最新版

    SQLite.NET.chm 2020.02最新版 英文版 Version History 1.0.112.0 - October 28, 2019 Updated to SQLite 3.30.1. Add preliminary support for .NET Core 3.0 and the .NET Standard 2.1. Pursuant to [ce75d320d0]. Updated to Entity Framework 6.3.0. Add support for new DBCONFIG options from the SQLite core library. Pursuant to [03b6b0edd7]. Add SetLimitOption method to the SQLiteConnection class.

    0
    129
    1.59MB
    2020-02-25
    12
  • SQLite参考手册2017.rar

    2017年版本 本教程帮助您了解什么是 SQLite,它与 SQL 之间的不同,为什么需要它,以及它的应用程序数据库处理方式。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看看! SQLite是一个软件库,实现了自给自足的、无服务器的、零配置的、事务性的 SQL 数据库引擎。SQLite是一个增长最快的数据库引擎,这是在普及方面的增长,与它的尺寸大小无关。SQLite 源代码不受版权限制。

    0
    63
    132KB
    2020-02-24
    8
  • MAX31865L431 OK.rar

    MAX31865测试PT100温度,HAL库开发,MCU L431 MAX31865测试PT100温度,HAL库开发

    0
    70
    25.45MB
    2019-12-12
    10
  • IARforARM 8.401.txt

    IARforARM 8.401 最新版 官网下载

    0
    72
    68B
    2019-11-19
    18
  • IARforARM 8.324.txt

    IARforARM 8.324 官网下载。

    0
    63
    66B
    2019-11-19
    10
  • IAR for ARM官网下载链接.txt

    鉴于之前在网上找|IAR的下载链接找到蛋疼,又由于官网只有最新版本的下载链接。 于是搜集了以下下载链接,方便有需要的朋友,同时也感谢提供版本号分享的小伙伴。博文将于不定期进行更新。 博文最新更新时间:2019年07月18日 09:24

    0
    1314
    2KB
    2019-11-16
    43
  • stm32cubemx应用手册.rar

    STM32CubeMX用于STM32配置和初始化C代码生成,包括最新的中文版和英文版。STM32CubeMX用于STM32配置和初始化C代码生成,包括最新的中文版和英文版

    0
    82
    46.33MB
    2019-11-15
    6
  • X-CUBE-MEMS1 7.0.0.rar

    X-CUBE-MEMS1 MEMS and Environmental Sensors Software 7.0

    0
    136
    135.86MB
    2019-11-12
    9
  • en.stm32cubemx_v5.4.0.zip

    en.stm32cubemx_v5.4.0.zip 最新版本

    0
    401
    174.56MB
    2019-10-23
    18
  • Description of STM32F1 L4 L4+ G0 HAL and Low-layer drivers.rar

    Description of STM32F1 L4 L4+ G0 HAL and Low-layer drivers STMCubeTM is an STMicroelectronics original initiative to make developers' lives easier by reducing development efforts, time and cost. STM32Cube covers the whole STM32 portfolio.

    0
    204
    24.57MB
    2019-10-15
    31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学习力

    《原力计划【第二季】》第一期主题勋章 ,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啦,小伙伴们可以去参加第二期打卡挑战活动获取更多勋章哦。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