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uckylaker无线WiFi可视钓鱼软件使用说明书 02.07.10.pdf

    Luckylaker是灵卡技术开发的WiFi无线可视钓鱼器手机软件客户端。 Luckylaker可以在用户Android设备上显示钓鱼器水下采集并传输到设备端的实时低延迟画面。支持图像抓拍,和视频录制。并且支持查看设备状态,修改设备参数等功能。

    0
    726
    727KB
    2020-07-14
    50
  • LingkaVision无线WiFi工业内窥镜使用说明书 02.07.10.pdf

    LingkaVision是灵卡技术开发的配合工业管道内窥镜使用的Android手机软件客户端。 LingkaVision可以在用户Android设备上实时显示管道内窥镜图传模块采集并传输到设备端的实时低延迟画面。支持图像抓拍,和视 频录制。并且支持查看设备状态,修改设备参数等功能。同时能控制工业管道内窥镜进行各种测量工作。

    0
    264
    749KB
    2020-07-14
    9
  • Cam802无线WiFi图传模块软件使用说明书.pdf

    Cam802是灵卡技术开发的针对WiFi无线图传系统的手机软件客户端。 Cam802支持的模块型号类型有:LC329/LC328/LC350/LC320等。 Cam802可以在用户Android设备上显示LC系列图传模块采集并传输到设备端的实时低延迟画面。支持图像抓拍,和视频录制。并且支持查看设备状态,修改设备参数等功能。

    0
    1362
    858KB
    2020-07-14
    49
  • Borescope无线WiFi手持内窥镜软件使用说明书 02.07.10.pdf

    灵卡Borescope是灵卡技术开发的针对无线WiFi手持管道内窥镜的手机软件客户端。 灵卡Borescope可以在用户Android设备上显示手持管道内窥镜采集并传输到设备端的实时低延迟画面。支持图像抓拍,和视频录制。并且支持查看设备状态,修改设备参数等功能。

    0
    828
    728KB
    2020-07-14
    50
  • udpspeeder网络加速工具源码

    完全开源udpspeeder网络加速工具源码,支持linux,openwrt,的多系统!

    0
    995
    9.77MB
    2018-08-09
    43
  • Marvell 88w8782 SDIO wifi driver source code

    Marvell 88w8782 SDIO wifi driver source code

    5
    249
    1.15MB
    2014-10-28
    17
  • AL202 音频芯片数据手册

    AL202 音频芯片数据手册 支持IIS,AC97

    0
    120
    599KB
    2012-05-11
    6
  • GDI+最新超详细使用说明

    GDI+最新超详细使用说明

    5
    39
    4.23MB
    2011-11-08
    10
  • Bayer美国原始专利

    Bayer美国原始专利,raw原始数据起源

    0
    38
    157KB
    2011-11-08
    9
  • Freeimage库

    Freeimage 图像处理库

    5
    55
    2.25MB
    2011-11-08
    9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