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器人通讯接口资料2016.pdf

    机器人通讯接口资料2016.pdf

    0
    264
    1.85MB
    2021-05-24
    9
  • 中科大fluent培训PPT

    该PPT为中科大fluent培训PPT。资源来自网络。在过去的二十多年间,FLUENT已成为了全球领先的商用流体分析软件,它采用流体动力学(CFD)的数值模拟技术,为全球范围内的各个行业的工程师提供流体问题的解决方案,是当今全球应用范围最广泛,功能强大的商业CFD软件。

    0
    268
    8.94MB
    2020-09-18
    33
  • ANSYS-LSDYNA培训手册.rar

    ls-dyna是显式动力学分析求解器,该资源为搜集到的官方培训课件,包括lesson和workshop两部分

    0
    242
    7.65MB
    2020-06-14
    9
  • TEM Digital micrograph.zip

    在电子显微学界DigitalMicrograph (DM)是一个为人皆知的软件。DM 具有采集图像,图像处理和分析,数据管理和报告打印等多种功能。此版本包含diffpack等模块

    5
    1325
    10.11MB
    2019-08-27
    49
  • ANSYS Fluent User's Guide 19 .pdf

    ANSYS 19让工程师充分利用具有更出色可靠性、性能、速度和易用性的各种工具,从而解决复杂性。

    0
    810
    78.87MB
    2019-05-24
    26
  • MATLAB图像处理实例详解 随书源文件.rar

    《MATLAB图像处理实例详解》共15章,分为3篇。第1篇为MATLAB及图像基础,涵盖的内容有图像基础、MATLAB基础和MATLAB数字图像处理基础;第2篇为基于MATLAB的常见图像处理技术,涵盖的内容有数字图像的运算、数字图像增强技术、数字图像复原技术、图像分割技术、图像变换技术和彩色图像处理;第3篇为基于MATLAB的高级图像处理技术及应用,涵盖的内容有图像压缩编码、图像特征分析、图像形态学处理、小波在图像处理中的应用、基于Simulink的视频和图像处理和MATLAB 图像处理综合实例。

    0
    223
    6.59MB
    2019-05-24
    37
  • COMSOL-4.4-模拟螺线管线圈产生的磁场分布.pdf

    采用COMSOL软件模拟螺线圈磁场分布,可以得到空间磁场的分布

    0
    4514
    878KB
    2019-05-13
    50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