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VIDIAOpticalFlowSDK-79c6cee80a2df9a196f20afd6b598a9810964c32.zip

    如果,光流估计文件下载失败,或者下载时间长可以下载这个文件,然后更改cmake文件路径即可。

    5
    536
    10KB
    2020-03-18
    50
  • ue2638_1 Academic Phrasebank 2015b enhanced edition 2.pdf

    学术论文写做最强语料库,找了好久才找到最新的版本,academic phrasebank 2015b。祝你们论文早日发表。

    0
    242
    943KB
    2019-08-20
    13
  • 计算机软件学报_计算机研究与发展.zip

    计算机学报,软件学报模板,计算机研究与发展,三大计算机学报,有需要的可以下载, 没有积分的可以去这个网站:http://www.jos.org.cn/jos/ch/reader/view_fixed_content.aspx?id=download ,http://crad.ict.ac.cn/CN/column/column33.shtml

    0
    353
    673KB
    2019-06-30
    50
  • The man who knew infinity a life 拉马努金自传(英文版)

    拉马努金是印度历史上最著名的数学家之一,出身平凡,离奇的一生都在书里得到体现,喜欢的朋友可以下载

    0
    376
    50.16MB
    2018-08-05
    9
  • 终极算法: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如何重塑世界

    《终极算法》一书由 [美]佩德罗·多明戈斯所著,什么是终极算法? 机器学习五大学派,每个学派都有自己的主算法,能帮助人们解决特定的问题。而如果整合所有这些算法的优点,就有可能找到一种“终极算法”,该算法可以获得过去、现在和未来的所有知识,这也必将创造新的人类文明。 你为什么必须了解终极算法? 不论你身处什么行业、做什么工作,了解终极算法都将带给你崭新的科学世界观,预测以后的科技发展,布局未来,占位未来!

    0
    0
    964KB
    2018-06-02
    3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