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卓基础入门学习

    安卓基础入门学习.ppt 黎活明 北京传智播客教育 3G应用开发之Android

    1
    54
    1.3MB
    2012-12-26
    3
  • 作业管理系统jsp+XML

    一、开发背景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和信息技术的发展,教学信息化管理尤为重要。 我们可以通过计算机来实现学生作业信息化的管理,这样不仅可以将作业进行保存,方便以后的素材选择,而且也方便了教师对作业的批改,老师即可以在办公室批改作业,也可以在家里的电脑上批改,甚至在能上网的计算机上就能完成对学生作业的批改。这样不仅有助于作业批改质量的提高,而且也为教师节约了很多宝贵的时间。 二、系统功能 1、学生进入系统后能完成的操作  --查看教师布置的作业 在这个功能模块中,学生能够查看教师所布置的作业信息。  --作业的提交 在这个功能模块中,学生能够完成上交作业功能。  --查看作业的批改信息 在该功能模块中,学生能够查看自己作业的批发情况。  --修改密码 在该功能模块中,学生能够修改自己的系统登录密码。  --安全退出 该功能实现安全退出系统。 2、教师登录系统后能完成的操作  --发布作业信息 在该功能模块中,教师能够向学生布置作业及发布作业的参考答案。  --批改作业 在这个功能模块中,教师能够完成对学生所上交作业的批改功能。  --作业情况统计 在这个功能模块中,教师能够实现按作业批次对作业进行统计的功能。  --修改密码 在该功能模块中,教师能够修改自己的系统登录密码。  --安全退出 该功能实现安全退出系统。 本系统采用的是浏览器/服务器结构,即浏览器端和WEB服务器端(B/S架构)。 本系统采用JSP制作界面,做人机交互,采用JavaBeans封装业务逻辑,与XML数据之间采用JDOM连接通信。

    5
    271
    2.72MB
    2010-12-08
    10
  • ASP.NET完全入门

    本书共分为7篇内容,从ASP.NET的介绍到高级应用。  第一篇 “概论”——本篇介绍了微软的.NET战略、ASP.NET的历史以及.NET的安装和运行环境,即使你是一个菜鸟级人物,在这里你也会得心应手。  第二篇 “WEB Form”—— 本篇介绍了ASP.NET的WEB Form技术,对APS.NET的服务器控件、自定义控件和 HTML控件技术进行了深入、详细的介绍,对应于每一个控件,都有一个例子相对应,是深入了解ASP.NET的基础。  第三篇 “数据库编程技术”——本篇详细介绍了数据库编程的基础、ADO.NET数据库编程的基础、ADO.NET数据库基本连接和操作、Dataset的用法和数据绑定等技术,是制作动态页面、BBS、电子商务网站的等网站应用程序的基础,也是由初级读者向高级应用者迈进的必经之路。  第四篇 “应用程序”——本篇先介绍如何配置config.web,如何编写global.asax, 再结合一个实例“会员系统”来对应用程序进行深入的讲解,让你对ASP.NET的基本 知识在更深入一层。  第五篇 “WEB SERVICE”——本篇对WEB SERVICE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例子学习WEB SERVICE。同时,深入地讲解了数据交换和存取站点对象,本篇是微软.NET计划的一个重点。  第六篇 “性能优化”—— ASP.NET有两种用于WEB应用的缓冲技术:输出缓冲和数据缓冲,在本篇中将围绕的这两种缓冲技术,进行详细的讲解。  第七篇 “高级应用”——在高级应用一篇中,我们将介绍三个方面的内容:XML在ASP.NET中的应用、三层结构及其应用、以及微软消息队列(MSMQ),这些是作为一个高级应用者所必需掌握的只是。

    0
    38
    3.84MB
    2009-11-24
    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