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风机叶片各类缺陷数据集(若还需要大量数据集,请私聊作者)

    适用于深度学习,机器学习的目标检测。风能是现代社会最重要的可再生能源之一,风能的主要利用形式是风力发电,风机叶片是捕获风能并将其转化为电能的主要部件,由于大多数的风电机组工作环境复杂恶劣,且长期承受交变负荷作用,使得在役风机叶片容易出现故障,从而降低风机发电效率、造成安全生产隐患,因此对风机叶片表面故障进行检测和识别显得尤为重要。2003年中国风电进入开始快速发展阶段,2018年中国风电容量赶超美国,成为全球第一,然而,我国早期投建的风机已逐步进入中老年。风机叶片在运行过程中,受台风,雷电,冰雪,盐雾等恶劣天气影响,加上长期使用工程中受到的交变载荷的作用,容易出现裂纹,砂眼,分层,脱粘等损伤,所以需要长期的巡检,探测外表缺陷,损害,并进行长期的运营保养。为解决风机运维成本高,检测效率低,缺陷识别难等

    0
    1178
    366KB
    2023-03-31
    5
  • 基于51单片机空气质量检测设计全套资料(仿真 原理图 PCB 源码,原件清单等)

    本设计采用由STC89C52单片机最小系统、GP2Y1010AU粉尘传感器、ADC0832模数转换器模块、LCD1602液晶模块、电源模块、温湿度传感器HDT11、蜂鸣器报警模块和按键模块模块组成。单片机实时通过ADC0832转换芯片采集GP2Y1010AU粉尘传感器的粉尘的浓度,通过单片机的数据转换处理后在液晶屏上显示空气中的质量,当测量空间中的粉尘浓度大于设置粉尘浓度时,蜂鸣器和发光二极管发出声光报警。同时检测室内温湿度传感器上温度,湿度的测量值,当温度湿度的测量值大设置值上限或者小于设置值的下限值发出声光报警。粉尘的浓度报警值,温湿度的上下限报警值可以通过按键进行设置。

    5
    459
    6.24MB
    2023-03-21
    5
  • 污水处理项目威纶通+西门子200SMART.rar

    污水处理项目,用的西门子200smart编程,威纶通屏,压缩包内有电气原理图,工艺流程图,以及所需的库文件,电气条件图等,此程序已经在实体设备运行两年多,未出现任何问题。 程序只供参考,不能商用,谢谢!

    0
    104
    6.87MB
    2023-02-06
    26
  • 基于matlab的异步电机变频调速系统的设计

    本文主要对交流异步电动机SPWM变频调速矢量控制系统进行建模与仿真。变频调速系统在异步电动机的各种调速方式中效率最高、性能最好,因此有着极其重要的地位。电气传动控制系统计算机仿真是应用现代软件工具对其工作特性进行研究的一种十分重要的方法。通过仿真试验,可以比较各种策略与方案,优化并确定相关参数。因此进行系统仿真是不可或缺的,为科学决策提供了可靠的依据。 本文介绍了交流调速系统概况、矢量控制的基本概念以及异步电动机变频调速系统在 MATLAB/Simulink仿真工具中模型建立以及特性研究。一方面,本文通过对交流异步电动机矢量控制调速系统各部分仿真,得出该系统各部分的运行特性;另一方面,通过对转矩内环的转速、磁链闭环矢量控制系统和转差频率控制的异步电动机矢量控制系统的仿真,熟悉了矢量控制系统的参数设置和工作特性。 本文通过仿真实验不仅了解和掌握了异步电动机运行特性,更重要的是得出的仿真数据,为新的实验设备的引进和进一步开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0
    478
    1.34MB
    2023-01-18
    29
  • Multisim仿真8路抢答器设计资料,带完整ms文件与设计论文

    这是 电子技术课程作业,实现了8路抢答器,内有设计实现完整详细说明,且带有multisim文件 最终电路中的抢答电路由于在默认情况下显示7,原因是由于编码器在不编码的时候输出全为高导致,所以又做个改进的电路.原理一样.只是用两片8-3编码构成了16-4编码.可以跳过0号.即:选手编号变为1-8号,而不是原来的0-7号. 倒计时电路中控制到00时候停止计时,有的人用的是高位产生借位信号时候反回一信号使计时停止,但是本人没有仿真成功.所以采用了图中接法.原理很简单,但是连线较多. 关于47和48,事实48完全可以代替47,但是本人仿真的时候也没有成功.7断a和k都试过了.百度了一下,很多人也遇到了此情况.故用47. 秒脉冲 不是很稳定.在仿真的时候可用一信号发生器代替. 关于报告中的J3开关,已经被我去掉,与j2合并在一起了.可以不必理会. 所有电路仅供参考,报告为pdf.

    0
    121
    3.74MB
    2023-01-18
    22
  • 基于51单片机的浇花系统Proteus仿真程序 ADC0832+继电器

    自动浇花系统采用51单片机+LCD1602液晶+土壤传感器+继电器+ADC0832+水泵设计而成。 系统三个按键分别是:系统复位键、设置键、加键、减键。 1、土壤干湿度传感器实时给单片机传输信号。 2、按键设置土壤干湿度阈值,实现土壤水分的动态控制。 3、液晶实时显示土壤湿度情况,所设置的阈值,直观明了。 4、ADC0832将模拟信号转换成数字信号传给单片机。 按键调节上下限值,LCD1602实时显示土壤湿度值,并显示上下限值。土壤检测传感器检测湿度值低于下限时,蜂鸣器报警并驱动水泵浇水,湿度值高于上限时停止浇水。

    5
    424
    892KB
    2023-01-18
    34
  • 基于PWM直流电机调速显示转速

    压缩包内有源程序,电路图,原件清单,原件资料和Proteus仿真

    0
    87
    11.63MB
    2023-01-18
    20
  • 西门子智能制造挑战赛-单步六层程序

    程序在校赛以及各跑分基本在95分左右,如有偏差,请改变轿厅关门时间就行,程序都有标注解释,通俗易懂,非常适合才入门以及想学第二种算法的uu们,作者编写不易,请勿传播。

    0
    609
    22.72MB
    2022-12-27
    0
  • 西门子智能制造挑战赛-离散行业自动化-六部十层电梯程序-V15.1

    在2021年CIMC中获得国赛一等奖,程序有标注解释,只能教你一种编程思维和算法,跑分基本维持89分浮动,只供参考,请勿传播。

    0
    696
    11.24MB
    2022-12-27
    0
  • 基于STM32单片机智能电表设计

    本设计由STM32单片机核心板电路+交流电压电流检测模块电路+WIFI模块电路+指示灯电路组成。随着电力系统电量的日益扩大和电压运行等级的不断提高,传统的电量检测系统暴露出越来越多的缺点,难以满足现代电网向自动化、数字化的需要。本设计由STM32单片机核心板电路、交流电压电流检测模块电路、WIFI模块电路组成。通过电压互感器TV1005M和电流互感器TA1005M分别检测交流电压和交流电流值,手机APP和WIFI模块互联后,可以实时显示交流电压、交流电流、功率和电量实时显示在手机上。当功率超过200W时,继电器自动断开。功率不超过200W时,可以手动控制继电器的开关。手机和WIFI模块连接后,手机上显示计时时间。

    0
    433
    10.59MB
    2022-12-27
    0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