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clipse的SVN插件

    最近遇见个蛋疼的事,执拗不过队友硬着头皮用了svn,eclipse一不小心装了两套svn,貌似一个是1.6中文的一个是1.7的英文,杂家只想保留一个版本。在eclipse的设置里team下偏偏就有两个svn,着实不爽。折腾了半个小时终于彻底删除了svn。 方法其实也很简单,到eclipse的安装目录找features和plugins,删除和svn/Subclipse相关的东西。具体如下: 1,在features和plugins文件夹下删除org.eclipse.team.svn* 和 org.polarion.eclipse.team.svn*开头的文件,为此可以执行如下命令: ls |grep org.eclipse.team.svn*|xargs rm ls |grep org.polarion.eclipse.team.svn*|xargs rm 2,光删除上面两个还不行,在plugins下删除包含org.tigris.subversion的jar包: ls |grep org.tigris.subversion ls |grep org.tigris.subversion|xargs rm 之后重启就ok了! 备注:那种说通过在installation details里通过uninstall的方式是不行的。

    0
    45
    19.25MB
    2016-07-26
    2
  • Android倒计时demo

    看看就知道了,注释很详细哦(倒计时的功能用到了CountDownTimer类,这是android的一个工具类。很巧妙)

    5
    149
    1006KB
    2014-04-11
    10
  • Android多View的滑动Demo

    scrollTo、scrollBy、getScrollX、getScrollY这4个方法的含义,屏幕切换代码示例。理解万岁

    5
    44
    55KB
    2014-03-05
    2
  • Red5服务端直播流Demo

    Red5+Android 直播系统的架构 服务端的直播流工程

    5
    244
    34.44MB
    2014-02-28
    10
  • Red5下的Demo《oflaDemo》

    oflaDemo,搭建RED5时要下载的一个Demo,在线下载可能有诸多问题,这个直接解压缩在webapp目录下即可使用。我用的red5是1.0RC1的。别的版本没试过。

    5
    238
    10KB
    2014-01-21
    17
  • VLC工程源码

    VLC工程源码

    3
    54
    34.08MB
    2014-01-17
    0
  • AndroidQuery

    Android-Query(AQuery)是一个轻量级的开发包,用于实现Android上的异步任务和操作UI元素,可让Android应用开发更简单、更容易,也更有趣。 希望你会导入:1AndroidQuery该工程作为一个库2.AndroidQueryDemo该工程引入AndroidQuery;AndroidQueryTest工程的用法和2一样。GitHub上的一个开源项目该兴趣就研究下吧。

    5
    173
    4.12MB
    2014-01-14
    9
  • net.sf.fjep.fatjar_0.0.31.zip

    net.sf.fjep.fatjar_0.0.31.zip是eclipse的一个插件 解压缩后将plugins下的jar包拷贝到eclipse安装目录下的plugins,重启eclipse 在eclipse--菜单window-preferences-Fat Jar Preferences有这个列表项就证明插件安装成功!该插件的作用在博客中有说明!

    3
    128
    241KB
    2014-01-08
    9
  • SSH在MyEclipse下的完整实例

    <SSH在MyEclipse下的完整实例>学习javaEE的三大框架的好用实例。Orical数据库,自己根据自己的情况修改建立数据库!

    0
    45
    12.96MB
    2013-12-27
    3
  • 将java的JAR文件转变exe方法.zip

    将java的JAR文件转变exe方法 zip 将java的工程以jar包导出 转变成EXE格式 很不错哦 像个用户用的应用了

    0
    82
    1.22MB
    2013-12-16
    9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