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逐帧动画讲解

    逐帧动画是一种常见的动画形式(Frame By Frame),其原理是在“连续的关键帧”中分解动画动作,也就是在时间轴的每帧上逐帧绘制不同的内容,使其连续播放而成动画。 因为逐帧动画的帧序列内容不一样,不但给制作增加了负担而且最终输出的文件量也很大,但它的优势也很明显:逐帧动画具有非常大的灵活性,几乎可以表现任何想表现的内容,而它类似与电影的播放模式,很适合于表演细腻的动画。例如:人物或动物急剧转身、 头发及衣服的飘动、走路、说话以及精致的3D效果等等。

    0
    347
    203KB
    2017-12-01
    42
  • EXCEL公式与函数

    EXCEL公式与函数课件,上课用的flash课件

    0
    114
    627KB
    2015-11-12
    10
  • flash获奖作品

    flash获奖作品,全国中小学生电脑制作大赛获奖作品

    4
    868
    25.88MB
    2015-03-11
    9
  • 淡雅PPT背景图片

    淡雅PPT背景图片,提供了一些比较素雅的ppt背景图片,很不错哦

    0
    24
    1.07MB
    2012-11-21
    0
  • Excel-VBA教程

    VBA的全称是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的简称。其意思是开发环境被整合到了某个应用程序的Visual Basic语言。在本教程中特指整合在MS Office中的VBA。我简单的将一门编程语言分为两个大的部分,第一部分是其语法。语法规定了编程指令执行的顺序和内存的使用方式。尽管如此,语法本身不能解决任何实际的问题,这就好比你知道了英语语法,但是不懂单词和短语,就不能正确沟通一样;另一个部分我称之为“库”,就是其他人写好了的,可以完成一定功能的东西。你可以调用库的某一个部分来完成自己想做的事情。语法和库在一起合作,最终可以完成复杂的任务。

    2
    70
    9.03MB
    2012-08-30
    10
  • pdf转换成word工具

    pdf转换成word工具 还在为pdf文件无法编辑烦恼吗?这款软件可以实现pdf转换成word。快下载吧

    0
    47
    493KB
    2012-03-29
    0
  • 网站横幅制作工具

    网站横幅制作工具 制作网站横幅时可以很容易,不用学习动画软件,很好用哦

    5
    115
    4.17MB
    2012-03-27
    6
  • mp3cut.rar

    是进行截取音频文件的一款软件,很好用的哦

    0
    47
    169KB
    2012-03-02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