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软启动器工作原理、电机软起动器工作原理

    软启动器(软起动器)一种集电机软起动、软停车、轻载节能和多种保护功能于一体的新颖电机控制装置,国外称为Soft Starter。软启动器采用三相反并联晶闸管作为调压器,将其接入电源和电动机定子之间。这种电路如三相全控桥式整流电路,主电路图见图1。使用软启动器启动电动机时,晶闸管的输出电压逐渐增加,电动机逐渐加速,直到晶闸管全导通,电动机工作在额定电压的机械特性上,实现平滑启动,降低启动电流,避免启动过流跳闸。

    0
    268
    27KB
    2012-04-19
    10
  • 时间继电器的原理

    时间继电器可分为通电延时型和断电延时型两种类型。空气阻尼型时间继电器的延时范围大(有0.4~60s和0.4~180s两种) ,它结构简单,但准确度较低。当线圈通电时,衔铁及托板被铁心吸引而瞬时下移,使瞬时动作触点接通或断开。但是活塞杆和杠杆不能同时跟着衔铁一起下落,因为活塞杆的上端连着气室中的橡皮膜,当活塞杆在释放弹簧的作用下开始向下运动时,橡皮膜随之向下凹, 上面空气室的空气变得稀薄而使活塞杆受到阻尼作用而缓慢下降。经过一定时间,活塞杆下降到一定位置,便通过杠杆推动延时触点动作,使动断触点断开,动合触点闭合。从线圈通电到延时触点完成动作,这段时间就是继电器的延时时间。延时时间的长短可以用螺钉调节空气室进气孔的大小来改变。吸引线圈断电后,继电器依靠恢复弹簧的作用而复原。空气经出气孔被迅速排出。

    0
    86
    295KB
    2012-04-19
    10
  • wincc动画脚本集萃

    电机风扇旋转(几何---起始角度): #include "apdefap.h"  long _main(char* lpszPictureName, char* lpszObjectName, char* lpszPropertyName) { static  DWORD  f=20; if  (GetTagBit("DI电机运行信号"))  {       f= f+30; if (f==360) (f=0); } return f; }

    0
    578
    66KB
    2012-04-17
    50
  • vbs简易教程

    —为什么要使用Vbs? 在Windows中,学习计算机操作也许很简单,但是很多计算机工作是重复性劳动,例如你每周也许需要 对一些计算机文件进行复制、粘贴、改名、删除,也许你每天启动计算机第一件事情就是打开WORD, 切换到你喜爱的输入法进行文本编辑,同时还要播放优美的音乐给工作创造一个舒心的环境,当然也有可 能你经常需要对文本中的某些数据进行整理,把各式各样的数据按照某种规则排列起来……。这些事情重 复、琐碎,使人容易疲劳。 第三方软件也许可以强化计算机的某些功能,但是解决这些重复劳动往往事倍功半,我也尝试过使用计算 机语言编写程序来解决这些问题,但是随之而来的命令、语法、算法、系统框架和类库常常让我觉得这样 是否有必要,难道就是因为猪毛比较难拔,所以我就要去学习机械,为自己设计一个拔猪毛机(?)吗?Vbs是一种

    5
    25
    604KB
    2012-04-17
    10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