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dnote X7 for Windows 同济大学.rar

    这是一款Endnote X7软件,主要是用来方便处理文档的参考文献的插入与整理,适用于科研人员。

    0
    566
    89.56MB
    2019-08-08
    10
  •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相关资料百度云链接.txt

    本资料包含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考试的相关文档资料和对应的视频讲解,其中详细包含了3门考试的各种资料,真题解析视频,第一阶段基础学习视频,第二阶段真题回顾视频,第三阶段冲刺视频。

    3
    5219
    820B
    2019-08-08
    42
  • 大数据初级培训资料Hadoop

    HDFS及基本操作,MapReduce介绍,Hadoop任务调度,生态系统

    0
    108
    21.91MB
    2018-03-23
    10
  • 高等数理统计

    对于数理统计分析,概率论都有较详细的内容。适用于学习数学和计算机数据分析,机器学习的学者

    0
    0
    4.67MB
    2018-03-23
    12
  • The Science of Scientific Writing

    English research writing book

    0
    224
    90KB
    2018-03-23
    11
  • 具体数学 中文版

    本书主要讲解了 递归问题,和,整函数,数论,二项求和,特殊数,母函数,离散概率,渐近等数学问题。通过这些章节我们可以学习到处理计算机领域的算法和数学问题。

    0
    135
    14.75MB
    2017-09-04
    9
  • 数据挖掘导论

    数据挖掘是大型数据存储库中,自动的发现有用信息的过程。数据挖掘技术用来探查大型数据库,发现险情位置的有用模式。

    0
    0
    48.22MB
    2017-09-04
    10
  • 并行计算 图书

    本书以并行计算为主题,主要讨论并行计算的硬件 基础———当代并行计算机系统 及其结构模型,并行计算的核心内容———并行算法设计与并行数值算法以及并 行计算的软 件支持———并行程序的设计原理 与方法。

    0
    38
    4.7MB
    2017-09-04
    0
  • 贝叶斯网络引论

    贝叶斯网络是一种帮助人们将概率统计应用于复杂领域,进行不确定性推理和数据分析的工具。它起源于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近年来对众多其他领域也产生了重要的影响。本书系统的介绍了贝叶斯网络的基本理论和方法,为读者了解和进入领域提供了一条相对平坦的途径。

    5
    0
    10.01MB
    2017-09-04
    3
  • 统计学习方法

    《统计学习方法》是计算机及其应用领域的一门重要的学科。《统计学习方法》全面系统地介绍了统计学习的主要方法,特别是监督学习方法,包括感知机、k近邻法、朴素贝叶斯法、决策树、逻辑斯谛回归与最大熵模型、支持向量机、提升方法、EM算法、隐马尔可夫模型和条件随机场等。除第1章概论和最后一章总结外,每章介绍一种方法。

    0
    0
    17.56MB
    2017-09-04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