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DK5110中文版

    射频433MHz发射电路的专用芯片,可应用于胎压检测、远程遥控、报警系统等。

    0
    144
    604KB
    2011-01-25
    9
  • 温度测试系统(论文)

    本文介绍了一种基于ATmega16 单片机的温度采集控制系统,该系统能实 现温度检测和数值显示,系统主要由温度采集、单片机控制、人机交互、串口通 讯,输出控制几个单元组成。温度采集采用单总线数字传感器DS18B20 进行采 集,温度数据在传感器内部转化为数字信号并传送给单片机;单片机对传感器采 集来的数据进行处理,通过LCD 把各个点的温度给显示出来

    0
    467
    837KB
    2010-10-01
    9
  • 蒸汽管网的能量损耗分析

    本文是对蒸汽管网能量损失进行理论上的分析、计算,通过先建立单管道的数学模型继而得到整条管网的运行工况。对时下城市中如何铺设蒸汽管网以达到能量的相对最小的损失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0
    307
    698KB
    2010-10-01
    1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