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dows下qt + zmq

    window下qt通过zmq的工程,分为demo、和应用。 主要为zmq的发布订阅的实现示例,使用该demo能够轻松模拟服务端、客户端、发布者和订阅者搭配组合的使用场景。 还有dll库。

    0
    308
    398KB
    2023-04-28
    3
  • c++ 各种设计模式 以及各种应用

    c++ 各种设计模式 以及各种应用 应用场景 项目开发 QT 项目源码 跨平台 C++11

    0
    101
    74KB
    2022-10-28
    2
  • QT5实现Alipay支付宝当面付

    该程序使用QT编写,实现与支付宝当面付对接,沙箱环境实测通过。 运行时需要把相关的dll文件拷贝到和exe文件在同一目录。

    0
    173
    1.14MB
    2022-10-12
    10
  • 电动车换电柜行业规范以及各种协议

    BMS与换电柜上位机485串口通讯协议 电池换电柜MQTT接口规范V1.2 电池换电柜TCP接口规范

    0
    273
    4.5MB
    2022-10-12
    0
  • Ocpp 1.6协议文档和schemas文件

    Ocpp 1.6协议文档原版 以及其他相关 充电桩开放协议

    0
    510
    921KB
    2022-10-11
    5
  • S50非接触式IC卡性能简介(M1)

    S50非接触式IC卡性能简介(M1) 一、主要指标 容量为8K位EEPROM 分为16个扇区,每个扇区为4块,每块16个字节,以块为存取单位 每个扇区有独立的一组密码及访问控制 每张卡有唯一序列号,为32位 具有防冲突机制,支持多卡操作 无电源,自带天线,内含加密控制逻辑和通讯逻辑电路 数据保存期为10年,可改写10万次,读无限次 工作温度:-20℃~50℃(湿度为90%) 工作频率:13.56MHZ 通信速率:106 KBPS 读写距离:10 cm以内(与读写器有关)

    0
    140
    86KB
    2022-03-11
    11
  • Desfire读写模块

    Desfire读写模块

    0
    105
    1.52MB
    2022-03-11
    13
  • 开源GUI-LittlevGL应用教程

    LittlevGL 是一个免费的开放源代码图形库,它提供创建嵌入式 GUI 所需的 一切,它具有易于使用的图形元素,精美的视觉效果和低内存占用。 强大的构建块按钮,图表,列表,滑块,图像等,带有动画,抗锯齿,不 透明度,平滑滚动的高级图形,各种输入设备的触摸板,鼠标,键盘,编码器 等,多显示器支持,即同时使用更多的 TFT 和单色显示器,支持 UTF-8 编码的 多语言,完全可定制的图形元素。 独立于任何微控制器或显示器使用的硬件,可扩展以使用较少的内存(80 kB 闪存,12 kB RAM),支持操作系统,外部存储器和 GPU,但不是必需的,即使 使用单帧缓冲区操作,也具有高级图形效果。 用

    0
    897
    3.43MB
    2020-10-09
    1
  • mqtt_proto.zip

    linux c mqtt 协议分析 自己代码实现 服务器 客户端 linux c MQTT是一个客户端服务端架构的发布/订阅模式的消息传输协议。它的设计思想是轻巧、开放、简单、规范,易于实现。这些特点使得它对很多场景来说都是很好的选择,特别是对于受限的环境如机器与机器的通信(M2M)以及物联网环境(IoT)。

    0
    257
    151KB
    2020-07-03
    1
  • Easylogger轻量级日志的 linuxdemo

    1. 介绍 EasyLogger 是一款超轻量级(ROM<1.6K, RAM<0.3K)、高性能的 C/C++ 日志库,非常适合对资源敏感的软件项目,例如: IoT 产品、可穿戴设备、智能家居等等。相比 log4c、zlog 这些知名的 C/C++ 日志库, EasyLogger 的功能更加简单,提供给用户的接口更少,但上手会很快,更多实用功能支持以插件形式进行动态扩展。 1.1 主要特性 支持用户自定义输出方式(例如:终端、文件、数据库、串口、485、Flash...); 日志内容可包含级别、时间戳、线程信息、进程信息等; 日志输出被设计为线程安全的方式,并支持 异步输出 及 缓冲输出 模式; 支持多种操作系统(RT-Thread、UCOS、Linux、Windows...),也支持裸机平台; 日志支持 RAW格式 ,支持 hexdump ; 支持按 标签 、 级别 、 关键词 进行动态过滤; 各级别日志支持不同颜色显示; 扩展性强,支持以插件形式扩展新功能。 名词解释: 1、RAW格式:未经过格式化的原始日志。 2、标签:在软件中可以按照文件、模块、功能等方面,对需要打印的日志设定标签,实现日志分类。 1.2 插件 1、Flash:使用 EasyFlash 库提供的Flash操作接口,无需文件系统,直接将日志存储在 Flash 中。 2、File:支持文件转档、文件循环保存等与文件日志输出相关功能。

    0
    932
    56KB
    2020-06-24
    2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