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络设备管理系统平台

    基于web的网络设备管理系统,主要功能自动备份网络设备的配置,故障时可以自由恢复以前的配置。权限管理指定每个用户的操作权限,审计用户操作。

    5
    1155
    1.43MB
    2016-03-11
    50
  • SSH协议运维审计回放服务(试用版)

    SSH协议审计系统着眼于解决关键IT基础设施运维的安全问题。它能够对unix和linux主机、服务器以及网络、安全设备上的数据在通过SSH协议访问时进行安全、有效的操作审计,支持实时监控和事后回放。它拟补了传统审计系统的不足,将运维审计由事件审计提升为内容的可视化审计,回放运维人员的所有操作,有效地实现了事前预防、事中控制和事后审计。

    3
    220
    949KB
    2014-10-30
    10
  • IP网络报文透明加解密(for windows)

    IP网络报文透明加解密系统测试版(for windows) 一、简介: IP网络报文透明加解密系统采用内核级实现透明加解密保证程序性能达到最 佳,加密IP报文保证数据在网络传输过程安全性。 二、功能说明 1.测试版本不支持指定特定IP加密,密码协商,密钥的定期自动更换等功能 2.测试版本加密算法采用与0x01异或来模块AES分组加密,正式版本可以支持 AES,DES等多种密码算法,根据需求也可以支持硬件加密算法。 3.正式版本TCP性能可以做进一步优化,提高TCP传输的效率 。 使用说明: 机器A(加密模块)《-------------------》机器B(加密模块) 两台机器同时加载IP网络报文透明加解密模块,此时机器A和机器B之间网络通信的IP报文将采用密文形式传输防止别人窃取数据,从而保证数据传输过程中的安全。

    4
    244
    282KB
    2013-08-14
    34
  • IP网络报文透明加解密系统

    IP网络报文透明加解密系统测试版 一、简介: IP网络报文透明加解密系统采用内核级实现透明加解密保证程序性能达到最 佳,加密IP报文保证数据在网络传输过程安全性。 一、运行环境 1. fedora 13 系统(内核版本:2.6.33.3-85.fc13.i686.PAE)下运行。 二、功能说明 1.测试版本不支持指定特定IP加密,密码协商,密钥的定期自动更换等功能 2.测试版本加密算法采用与0x01异或来模块AES分组加密,正式版本可以支持 AES,DES等多种密码算法,根据需求也可以支持硬件加密算法。 3.正式版本TCP性能可以做进一步优化,提高TCP传输的效率 。 使用说明: ./start.sh #加载IP网络报文透明加解密模块 ./stop.sh #卸载IP网络报文透明加解密模块 机器A(加密模块)《-------------------》机器B(加密模块) 两台机器同时加载IP网络报文透明加解密模块,此时机器A和机器B之间网络通信的IP报文将采用密文形式传输防止别人窃取数据,从而保证数据传输过程中的安全。 需要其它linux系统测试,欢迎把系统版本和内核版本留给我。

    3
    220
    9KB
    2013-07-19
    13
  • openssl使用教程转发

    openssl使用教程 openssl开发教程 

    5
    31
    521KB
    2011-08-17
    4
  • VC2008写的多功能桌面时钟程序

    VC2008写的一个桌面时钟程序欢迎大家学习交流

    5
    53
    3.35MB
    2009-05-13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