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蜂窝移动无线系统,无线局域

    从用户角度看,可以使用的接入技术包括:蜂窝移动无线系统,如3G;无绳系统,如DECT;近距离通信系统,如蓝牙和DECT数据系统;无线局域网(WLAN)系统;固定无线接入或无线本地

    0
    70
    3.09MB
    2010-02-23
    0
  • 移动通信是移动体之间的通信

    移动通信 移动通信是移动体之间的通信,或移动体与固定体之间的通信。移动体可以是人,也可以是汽车、火车、轮船、收音机等在移动状态中的物体。移动通信系统由两部分组成:

    0
    80
    2.27MB
    2010-02-23
    4
  • 应用技巧应用技巧应用技巧

    也许你已经在Excel中完成过上百张财务报表,也许你已利用Excel函数实现过上千次的复杂运算,也许你认为Excel也不过如此,甚至了无新意。但我们平日里无数次重复的得心应手的使用方法只不过是Excel全部技巧的百分之一。本专题从Excel中的一些鲜为人知的技巧入手,领略一下关于Excel的别样风情。

    0
    26
    6.41MB
    2009-11-14
    0
  • 项目实施流程介绍与分析设计方法

    项目实施流程介绍与分析设计方法 用户需求介绍 编写设计方案和讲评 项目分组实验 项目总结和答辩

    0
    130
    916KB
    2009-09-05
    1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