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b.net下,通过串口,以MODBUS协议,连接下位机的代码

    vb.net下,通过串口,以MODBUS协议,连接下位机的代码,适用于工控上位机开发的情况

    5
    456
    626KB
    2021-03-25
    59.9
  • vb.net下的MQTT服务器、客户端

    vb.net下的MQTT服务器、客户端,包含启动与关闭服务、连接与断开连接、发布与订阅等全部功能,对于用vb.net开发MQTT相关功能的需求有很大的帮助

    5
    1218
    26.4MB
    2021-03-18
    59.9
  • vb.net下的MQTT客户端,包含发布和订阅功能

    最近做MQTT发布和订阅的功能,在网上找了很久,都是C#或其它语言的,vb.net的基本找不到,所以用vb.net做了个MQTT客户端的发布和订阅功能,不包含服务器代码。 要测试使用该代码,需要有自己的MQTT服务器。

    5
    1489
    26.37MB
    2020-11-29
    14.9
  • 幼儿算数题生成器

    孩子放假了,发一个可以生成算数题目的软件,可以给孩子出题目 1、2-10个2位数字的加减法 2、直接生成EXCEL,方便打印出来

    0
    253
    893KB
    2017-07-19
    30
  • 上海车牌拍牌辅助工具,20170715版本

    上海车牌拍牌辅助工具,20170715版本,做了大量的更新,提交时间精确到毫秒。可以选择以国拍时间为基准,也可以选择以本机时间为基准,多种方案。在自动的同时,也有方便的手动方案。

    3
    380
    1.34MB
    2017-07-15
    10
  • 新版上海车牌拍牌辅助工具

    全新版本上海车牌拍牌辅助工具,可全自动、手动定位坐标点,实现拍牌辅助

    4
    537
    1.33MB
    2017-04-18
    10
  • DTU设备模拟器

    这只是个小工具,可以根据需要进行DTU的模拟,方便实用。 该工具由VB.NET(2008)编写,里面包含了SOCKET通讯的代码、串口操作的代码,应该对你有所帮助

    3
    594
    21KB
    2016-10-18
    50
  • 上海车牌拍牌辅助工具

    上海车牌是越来越难拍了,中标率只有0.4%左右,难啊! 做了个小工具,可以帮助辅助拍牌:提高速度,减少错误。 只是辅助,不是帮助你输入验证码,可以试试!

    0
    792
    29.34MB
    2016-10-09
    46
  • 在大图中寻找小图,并定位具体坐标点

    在大图中寻找小图,并定位具体坐标点,DLL文件,速度很快。 参数说明: largePic:大图 smallPic:小图 leftupX:左上角X坐标 leftupY:左上角Y坐标 rightdownX:右下角X坐标 rightdownY:右下角Y坐标 tolerance:容差 similarity:相似度 Transparentflag:透明色标记 TransparentR:透明色Red TransparentG:透明色Green TransparentB:透明色Blue smallInLargeX:获得的小图在大图中的X坐标 smallInLargeY:获得的小图在大图中的Y坐标 感谢老师的代码思想!

    5
    4046
    15KB
    2016-10-03
    49
  • 多线程使用同一数组测试

    多线程使用同一个数组引起错误的可能性分析,经目前测试,在经过了30万次运算后,没有出现错误,不知道是不是测试正确,求高手指点。

    0
    298
    70KB
    2015-04-02
    36
码龄21年
已实名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