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软件测试方案模板.docx

    软件测试方案模板

    0
    1172
    50KB
    2021-01-26
    50
  • 空气质量城市分类(2+26、74、168、337、京津冀……)

    城市分类(1:2+26;2: 337;3:74;4:168;5:京津冀;6:长三角;7:珠三角;8:汾渭平原;9:苏皖鲁豫;10:关中地区;11:长江中游;12:成渝地区)

    0
    286
    7KB
    2020-12-28
    39
  • 2020年全国行政区划代码

    2020年统计用区划代码和城乡划分代码依据国务院批复同意的《关于统计上划分城乡的规定》(国函〔2008〕60号)及国家统计局印发的《统计用区划代码和城乡划分代码编制规则》(国统字〔2009〕91号)编制。 http://www.stats.gov.cn/tjsj/tjbz/tjyqhdmhcxhfdm/2020/index.html 里面为SQL代码,mysql数据库

    0
    478
    6.26MB
    2020-12-28
    36
  • 大数据方案相关资料.zip

    包括大数据定义、建设背景、关键技术、关键功能设计、实施方案。这些资料高分下载的,希望能给大家提供帮助。

    0
    75
    2.24MB
    2020-08-28
    9
  • golang GOPATH 开发包

    golang 开发GOPATH下应用包,包括:github、golang.org、google.golang.org 其中github包括:chzyer、go-delve、golang、google、inconshreveable、spf13、yuin。 golang.org 包括 x下的:build、crypto、mobile、mock、mod、net、oauth2、perf、sync、sys、text、time、tools、tour、xerrors。 google.golang.org包括:genproto、grpc、protobuf。

    0
    177
    176.47MB
    2020-07-24
    10
  • mingw-w64-install

    mingw-w64-install.zip压缩包中包括mingw-w64-install.exe和x86_64-8.1.0-posix-seh-rt_v6-rev0.zip。其中mingw-w64-install.exe是一个安装程序用于下载相应gcc安装包;x86_64-8.1.0-posix-seh-rt_v6-rev0.zip就是通过mingw-w64-install.exe程序下载,适合64位windows服务器,支持跨平台。如果需要32位的,可以通过mingw-w64-install.exe下载,不过下载较慢。

    0
    670
    125.71MB
    2020-05-09
    50
  • Oracle开发工具ODTforVS2017_183000.zip

    使用此MSI安装程序包开始编写访问Oracle数据库的.NET应用程序。 Oracle Data Provider for .NET在.NET代码中提供Oracle数据访问。用于Visual Studio的Oracle Developer Tools支持Visual Studio数据功能,例如Server Explorer集成,TableAdapter配置向导和实体设计器,还包括许多有用的Oracle特定工具。

    0
    69
    66.18MB
    2020-01-30
    9
  • 《NIO与Socket编程技术指南》高洪岩.zip

    主要介绍Java语言中高性能处理的原理技术:NIO和Socket。非常详细地讲解了NIO中的缓冲区、通道、选择器、编码,以及使用Socket技术实现TCP/IP和UDP编程,细化到了演示全部SocketOption的特性,这对理解基于NIO和Socket技术为基础所开发的NIO框架是非常有好处的,本书以案例为入口,将大部分在开发中常见的NIO和Socket的技术点都做了演示,细化到API级。在互联网技术日新月异的时代,Netty以及Kafka等这些高性能处理框架都在底层应用到了NIO和Socket

    0
    0
    155.53MB
    2019-06-12
    10
  • Java输入与输出 viso

    此资源为viso文档,主要为Java 输入与输出的UML类,包括:输入流与输出流的层次结构、Reader和Writer的层次结构、Closeable、Flushable、Readable和Appendable接口。

    0
    500
    96KB
    2019-06-03
    50
  • Maven实战pdf+源码

    Maven实战为许晓斌著。资源里面包括Maven实战pdf、程序所带源码。在eclipse开发时,需要下载m2e,下载地址http://download.eclipse.org/technology/m2e/releases/。eclipse 4.5 以上版本带的有Maven 插件,在下载m2e之前把Maven插件卸载掉,再装Maven插件。

    0
    0
    36.38MB
    2019-04-27
    25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