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脑硬件CPU硬盘温度监控支持WIN7WIN10

    鲁大师硬件温度监控器一款温度检测软件,在国内有着众多的用户,如果你只想使用其中的某一项功能的话,例如硬件温度监控功能。 温度监控独立版不只是可以监控硬件温度,还可以监控风扇转速,CPU,内存等资源使用情况,默认只有一栏悬浮窗!

    5
    1679
    2.28MB
    2016-06-25
    31
  • VBS文件加密工具

    VBS文件加密工具,对VBS代码进行加密后可以运行,杀毒软件可能会报毒,但正常,可以对VBS文件进行加密处理。

    0
    332
    27KB
    2013-06-25
    40
  • EASY CHM CHM制作工具

    Easy CHM下载Easy CHM是国华软件推出的一款强大的CHM电子书或CHM帮助文件的快速制作工具。使用EasyCHM只需要三个步骤就可以完成CHM的制作:1、用户指定一个目录,EasyCHM会自动导入全部目录及文件;2、设置CHM编译选项;3、开始制作。EasyCHM非常适合个人和单位制作高压缩比的带有全文检索及高亮显示搜索结果的网页集锦、CHM帮助文件、专业的产品说明、公司介绍、CHM电子书等等。 主要产品功能: a.. 全自动的目录及文件导入(可以包括子目录); b.. 支持导入任意的文件类型; c.. 自动生成CHM的目录列表并自动生成所有目录项; d.. 为CHM的目录列表自动添加多级编号; e.. 批量更换CHM目录各项的图标; f.. 支持批量查找替换多级目录各项的标题文字内容; g.. 允许用户指定从文本文件的第N行自动截取标题; h.. 易用的目录编辑器; i.. 丰富实用的CHM制作选项帮助用户制作更加个性化的专业CHM电子书或CHM帮助文件。 j.. 内嵌CHM反编译工具。 注册信息: Name:jeike Code:QE33C382354-1161-AF9DA499

    0
    183
    2.85MB
    2012-05-23
    9
  • CHM生成工具

    “电子文档处理器”是一个文档批量处理、批量格式转换工具;help和chm帮助文件快速制作软件;电子书批量制作工具;批量chm反编译工具;内码转换、索引生成、批量改名软件。支持子目录及光盘直接操作,自动化程度高。欢迎使用“电子文档处理器”这一简单快捷的chm制作软件、help制作软件,“易上手”的特点让你自己动手轻松制作chm文件和help文件。 主要产品功能: 文本文件批量转换为帮助文件(txt2chm和Htm2chm:chm帮助文件制作软件,txt2help:help帮助文件制作工具),用户无须学习任何指令就可以快速地制作自己的电子书或chm帮助文件; 网页文件转为文本文件(htm2txt); 纯文本文件批量转换为网页文件,且自动生成上下文链接及目录(txt2html); 纯文本文件转换为微软网页帮助文件(htm2chm:chm帮助文件制作工具); VB源文件转为网页文件(vb2html); 索引生成器(index maker); 繁简体互相转换(gb2big,big52gb); 文件改名器(file renamer)。 NAME:DIGERATI S/N:7265676E616D65 注册方法如下: 1、安装程序完成后,把注册文件 ews69181591fd96.crc 复制到“etextwizard”程序所在的目录下,注意必须在相同的目录下,请不要更改这个注册文件的文件名或文件内容。 注册成功的标志: 1、菜单上明显的“注册”项消失了; 2、“购买”按钮消失了,“关于”菜单下出现了“本软件注册给:"DIGERATI"的字样 注册文件 ews69181591fd96.crc 是采用特殊算法生成的,请千万不要修改注册文件里面的内容或文件名,这点非常重要!请务必按说明执行注册...

    5
    323
    3.62MB
    2012-05-18
    15
  • Log Explorer for MSSQL

    Log Explorer主要用于对MSSQLServer的事物分析和数据恢复。你可以浏览日志、导出数据、恢复被修改或者删除的数据(包括执行过update,delete,drop和truncate语句的表格)。一旦由于系统故障或者人为因素导致数据丢失,它能够提供在线快速的数据恢复,最大程度上保证恢复期间的其他事物不间断执行。 他可以支持SQLServer7.0和SQLServer2000,提取标准数据库的日志文件或者备份文件中的信息。 其中提供两个强大的工具:日志分析浏览,对象恢复。具体功能如下: l 日志文件浏览 l 数据库变更审查 l 计划和授权变更审查 l 将日志记录导出到文件或者数据库表 l 实时监控数据库事物 l 计算并统计负荷 l 通过有选择性的取消或者重做事物来恢复数据 l 恢复被截断或者删除表中的数据 l 运行SQL脚本 内含注册机!

    4
    113
    5.14MB
    2011-10-28
    10
  • 数据库比较工具SQLDelta

    SQL Delta 新版的SQL Delta结合了数据库的结构比较和数据比较功能,使得SQL Delta成为市场上最有价值的数据库比较工具。现在只需点几下鼠标,就可以同步数据库的概要和数据,而且不需要运行Query Analyser来检查结果。SQL Delta也为数据库带来了更容易阅读的表格,能快速统计区别。通过减少在大型文件中查找变量带来的卷动需求使得操作变得简单。

    4
    28
    9.15MB
    2011-10-04
    5
  • DOS下实现服务器断线自动短信通知系统

    一个是用于服务器监控(serverstate.bat)批处理文件,并将监控到的数据进行保存netstate.txt,以及判断服务器在线状态,当服务器断线丢失失四个PING包时,则自动调用另外一个批处理文件(mail.bat)进行DOS下发邮件,将要发送到对方的邮箱添加在相应的字段后面,使用DOS命令,在DOS窗口下实现邮件发送,如何实现短信通知,开通手机邮箱,然后设置邮件短信通知就可以了

    0
    172
    81KB
    2011-05-17
    12
  • 服务器监控短信通知系统

    一个是用于服务器监控(serverstate.bat)批处理文件,并将监控到的数据进行保存,以及判断服务器在线状态,当服务器断线时,则自动调用另外一个批处理文件(mail.bat),并将要发送到对方的邮箱添加在相应的字段后面,使用DOS命令,在DOS窗口下实现邮件发送,有网友要问了,不是说服务器断线短信通知吗?怎么这里又变成邮件啦,呵呵,先不要介意,当你注册了手机邮箱,同时再开通邮件短信通知功能,你就可以收到短信啦!如果你是移动的手机,[url=http://mail.10086.cn/Register/default.aspx?key=dU6ZOcYNpuPpqvK1staqh8cgMa%2bMXeKOw8XK%2bPC4fSKd3ARRmlcO%2faDXkOkaZQNaihR6Ict12iE5HGxJAY8oCfCSXqXHvW1JRQOnpkb7idU%3d]复制上面的地址注册一个吧![/url]没关系,不要以为是广告,你也可以不注册,但只能收到邮件,对你有用没用,看你自己的需要吧! 记得把里面的邮箱251671879@qq.com改掉,你们可以改为手机号码@139.com,开通短信通知功能,你的邮件一送达,即可以收到短信了!)

    4
    224
    2KB
    2011-05-16
    25
  • DOS批处理BAT文件转可运行的EXE文件

    DOS批处理BAT文件转可运行的EXE文件,BAT文件可转EXE后缀的可运行文件,该软件可以将您的批处理直接转为可运行的EXE文件,这样您就可以不让知道您的源代码BAT文件是如何写的,里面有加上反编译的操作噢,即反编译出来,也只会是看不懂的文字,呵呵,如果实用,就帮我顶一下吧!BAT转EXE文件,批处理转为可运行程序!

    4
    271
    415KB
    2011-05-16
    30
  • Java class文件 反编译软件.rar

    超级强大的JAVA CLASS文件反编译软件,可自定义打开的文本程序文件,如果你习惯用什么编辑器,只要选中打开方式,即可以打JAVA CLASS文反编译出来,并显示在你指定的程序打开,方便快捷,对于想学JAVA 的童鞋是一个很好的工具,有些杀软会报病毒,因为他本身就是一个解码的工具,如果害怕的话,就在虚拟机里做吧!

    0
    71
    532KB
    2011-05-14
    2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