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动释放sql server 进程内存的程序,附源代码

    自动释放sql server 进程内存的程序,附源代码。1分钟释放一次sqlserver进程内存。

    0
    229
    106KB
    2023-04-21
    6
  • 串口工具,支持监听串口

    串口工具,支持监听串口,支持自动发送数据,支持十六进制接收,十六进制发送。

    0
    36
    413KB
    2022-10-20
    11
  • tcp sokcet 测试工具,支持Client和server端

    tcp sokcet 测试工具,支持Client和server端,支持自动重连模式,支持自动发送数据,支持十六进制接收,十六发送。

    0
    48
    22KB
    2022-10-20
    10
  • 浮点型与十六进制转换

    浮点型与十六进制转换,十六进制与十进制转换,字符串与十六进制字符串转换。

    0
    591
    416KB
    2018-10-13
    50
  • Sockettool4.0

    单文件版SocketTool是一款小巧实用且功能强大的TCP/UDP网络通讯调试工具,绿色免费且无需安装,通过它可以帮助你检查网络应用软件及硬件的通讯情况。 功能:可以创建创建Socket服务器,创建UDP组播地址及端口,创建UDP Client客户端,可指定对方IP和端口,本地端口。

    0
    106
    1.48MB
    2018-10-13
    11
  • 串口调试软件带校验的

    串口调试助手是一款win7串口调试工具,它能用来修改串口波特率、校验位、数据位和串口停止位,还能设置接受区和发送区,并能增加串口的自动识别功能,让串口号的限制不再困扰。而且它不止能应用在win7系统上,win all 它都能应用。

    5
    385
    196KB
    2018-10-13
    19
  • c#反编译软件

    ILSpy是SharpDevelop小组的反编译工具,ILSPY这个开源工具的目的就是代替reflector的,它可以反编译出比reflector更好的C#代码。

    0
    59
    1.73MB
    2018-10-13
    9
  • 虚拟串口软件VSPD 6.9

    虚拟串口软件VSPD 6.9 增加串口数量,vspd 一次 虚拟2个串口,一个读,一个发,调试串口好工具。 可以虚拟2个串口然后连接起来实现自发自收调试 让你的程序读一个串口,另外一个串口你就用来串口调试工具发 vspd 是很好的工具!编程时使用非常的方便。

    0
    282
    4.67MB
    2018-10-13
    50
  • Xlight FTP Server(FTP服务器管理软件) V3.8.7.5 绿色中文版

    Xlight FTP Server破解版是一款专业的FTP管理软件,本软件支持SSL加密和ODBC数据库,服务器运行时占用很少的CPU和内存资源。用它独创的高效网络算法,它能够比其他Windows FTP服务器处理更多的用户。它还有很多其他FTP服务器没有的独特功能。强大的访问控制规则,可以用来隐藏/显示文件和目录或者禁止/允许用户对文件和目录的指定FTP访问。

    3
    367
    5.44MB
    2018-10-13
    50
  • FlashFXP 4.3.1.1981 烈火中文破解绿色版

    FlashFXP 4.3.1.1981 烈火中文破解绿色版 FlashFXP是一款功能强大的FXP/FTP软件,集成了其它优秀的FTP软件的优点,支持文件夹的传输,并且能够实时记录站点密码,便于管理。另外FlashFXP还能保存队列,如果由于其他原因不能一次性下载完成,可以在有时间时再进行下载。FlashFXP是现在最为实用和使用率最高的FTP工具之一。

    0
    90
    4.31MB
    2018-10-13
    9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