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p测试方法总结.md

    软件权限 安装、卸载测试 UI测试 功能测试 性能测试 交叉事件测试 兼容测试 回归测试 用户体验测试 手势操作测试 客户端数据库测试

    0
    144
    16KB
    2020-05-06
    10
  • 接口测试扫盲.pdf

    接口一般分为两种:1.程序内部的接口 2.系统对外的接口 系统对外的接口:比如你要从别的网站或服务器上获取资源或信息,别人肯定不会把数据库共享给你,他只能给你提供一个他们写好的方法来获取数据,你引用他提供的接口就能使用他写好的方法,从而达到数据共享的目的。 程序内部的接口:方法与方法之间,模块与模块之间的交互,程序内部抛出的接口,比如bbs系统,有登录模块、发帖模块等等,那你要发帖就必须先登录,那么这两个模块就得有交互,它就会抛出一个接口,供内部系统进行调用。

    0
    150
    560KB
    2020-05-06
    10
  • 软件测试经典面试题(整理).doc

    总结整理的一些测试技术、开发及环境搭建类、人力资源类面试题,从最基本的知识点一步步的到环境搭建,技术支持,各个操作系统以及各种有的没的,面试中碰到过的问题都在里面,有的需要发散思维的可能没有答案,不过这些很简单,随便思考一下就是自己的,因为答案有很多,没法固定,可能就需要大家自己思考一下,总之一句话,软件测试面试中遇到的问题基本都可以在里边找到答案。欢迎各位求职者下载阅读!!

    0
    1182
    268KB
    2019-12-12
    30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