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入理解LoadRunner测试结果

    本文的目的是为了使 LoadRunner 用户能够深入了解 LoadRunner 测试结果,并为通过了 解性能数据的存储方式, 从而为第三方集成 LoadRunner,扩展 LoadRunner 使用而提供帮助, 这里所提到的信息主要包括 3 部分内容: a) 测试场景信息 b) 虚拟用户的交易统计 c) 服务器监控数据统计

    3
    68
    130KB
    2010-03-24
    13
  • LoadRunner使用教程

    欢迎使用 LoadRunner 教程!这是一个可由您自己掌握学习进度的可打印指南, 旨在指导您完成负载测试的过程和熟悉 LoadRunner 测试环境。 第 1 课介绍 LoadRunner 和测试概念。 第 2 课通过示例测试来说明 LoadRunner 工具的功能。 第 3 课到第 6 课介绍如何使用 Mercury 虚拟用户生成器创建脚本。 第 7 课到第 9 课解释如何使用 LoadRunner Controller 设计和运行负载测试。 第 10 课介绍 Analysis 工具,说明如何创建图和报告,这些图和报告有助于您分 析负载测试。 学完本教程后,您就可以在自己的应用程序上设计、运行和监控一个简单的测 试。建议您循序渐进地学习本教程。

    5
    1310
    2.29MB
    2010-03-24
    48
  • jquery chm版中文手册

    1.3.2版的,很好用. jquery chm 中文手册

    0
    51
    123KB
    2009-12-01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