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为S系列交换机开局一本通

    华为S系列交换机从登录开始详细介绍常用的配置操作,例如:VLAN配置,DHCP配置,DHCP Snooping(网关防假冒)配置,IPSG(IP+MAC 绑定)配置,POE 配置,ACL配置,QoS基础配置,SNMP配置,VRRP 配置,链路聚合配置,盒式交换机堆叠配置及注意事项,静态路由配置,OSPF 基础配置.

    5
    3518
    2.75MB
    2018-01-11
    40
  • 华为S系列园区交换机快速配置

    本文档帮助您首次登录及快速配置华为S系列交换机。本文适用于交换机V200R003C00及更高版本。

    0
    166
    1.69MB
    2018-01-11
    21
  • 华为S系列园区交换机维护宝典

    本文档提供了S系列交换机的维护指导,包括FAQ、常用维护命令及巡检、故障定位指 南、典型故障案例集、注意事项、预警。

    0
    125
    6.91MB
    2018-01-10
    9
  • W5500EVB(STM32F103)例程

    使用W5500芯片基于STM32F103MCU下的网络功能例程,包括TCPserver,TCPclient,UDP,DHCP,DNS等等,W5500 全硬件 TCP/IP 协议栈支持 TCP, UDP, IPv4, ICMP,ARP, IGMP 以及 PPPoE 协议,内嵌 32K 字节片上缓存以供以太网包处理,只需要一些简单的 Socket 编程就能实现以太网应用。

    4
    389
    6.58MB
    2018-01-05
    44
  • W5500数据手册V1.3

    W5500 是一款全硬件 TCP/IP 嵌入式以太网控制器,为嵌入式系统提供了更加 简易的互联网连接方案。 W5500 集成了 TCP/IP 协议栈, 10/100M 以太网数据链路层( MAC)及物理层( PHY),使得用户使用单芯片就能够在他们的应用中拓展网络连接。

    0
    96
    1.81MB
    2018-01-05
    9
  • GSM模块串口软件流控应用指导_V1.1

    在没有启用串口硬件流控功能的情况下,使用模块的一些数据传输功能,在传输的过程中数据可能会丢失。基于这种无硬件流控的传输需求, Quectel 提供了软件流控方案。该文档主要描述 Quectel 模块软件流控应用的方法。

    0
    138
    831KB
    2018-01-04
    10
  • GSM模块录音AT命令详解_V3.2

    详细介绍了录音命令AT+QAUDRD命令,录音格式,错误值说明,录音操作举例;音频播放命令和举例

    5
    308
    783KB
    2018-01-04
    14
  • Quectel_GSM模块使用流程简介_V1.1

    文档详细介绍了上海移远公司的GSM模块M35的各个流程的命令操作及注意事项,可参考相关操作进行AT命令发送设计。

    0
    200
    603KB
    2018-01-04
    18
  • Quectel_M35_硬件设计手册_V3.1

    本文档定义了移远M35模块及其硬件接口规范,电气特性和机械细节,通过此文档的帮助,结合我们的应用手册和用户指导书,客户可以快速应用M35模块于无线应用。

    0
    125
    1.55MB
    2018-01-04
    9
  • GSM模块TCPIP应用流程指导_V1.2

    该文档主要结合实际示例,介绍Quectel标准模块内嵌的TCPIP服务使用方法以及一些异常情况处理方案。本文档适用于所有Quectel GSM模块。

    5
    106
    988KB
    2018-01-04
    9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