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OS和DOS中断

    1.掌握BIOS和DOS中断的基本原理 2.了解DOS的文件管理功能 3.编程实现基本的文件管理功能 4.观察并记录运行结果

    0
    85
    1.76MB
    2011-01-08
    0
  • 汇编 子程序设计 阶乘

    在子程序嵌套的情况下,如果一个子程序调用的子程序就是它自身,这样的子程序称为递归子程序。显然递归调用是子程序嵌套的一种特殊情况。使用递归算法往往能设计出效率较高的程序。 递归调用最简单例子是计算阶乘。求N!本身是一个子程序,由于N!是N和(N-1)!的乘积,所以为求(N-1)!必须递归调用求N!的子程序,只是每次调用所使用的参数不同而已。

    5
    326
    1.13MB
    2010-12-23
    15
  • Dijkstra算法求任意两个城市之间最短路径

    根据所给的全国地图建立相应的数据存储,使用Dijkstra算法求任意两点间的最短路径,选择出最短的路径。

    5
    3009
    207KB
    2010-10-24
    48
  • 二叉树的建立遍历以及线索化二叉树

    二叉树的建立与遍历及二叉树中序线索化及线索化遍历的实现,用队列存储二叉树数据,二叉树结构体包括数据域、左孩子、右孩子、左线索、右线索

    0
    270
    36KB
    2010-04-23
    14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