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园区网架构 V3.0

    本文档提供了园区网络架构概览,包括不同设计因素的描述、拓扑、技术、配置设计指南,以及高可用性设计、全服务园区交换架构。本文也意在针对具体的设计中提供给读者更多的园区最佳设计指导和配置范例。 非常好的架构书籍,新老皆宜。可以在做整个网络架构的时候规范一些。

    4
    352
    2.2MB
    2010-04-08
    46
  • 华为 6506R操作手册

    1.命令行接口命令 2.登录交换机命令 3.配置文件管理.... 操作手册完整版本...非常好用。推荐...

    5
    218
    7.52MB
    2009-12-16
    9
  • 思科产品快速查阅指南

    思科提供给金银牌等的产品手册,包含现在国内销售的交换机、路由器、防火墙、AP以及各个产品的模块等。可以作为产品选型手册使用。推荐给大家

    0
    58
    4.85MB
    2009-10-10
    3
  • 思科自防御安全解决方案综述PPT

    什么是自防御网络安全? § 思科的基础安全网络 § 思科应用防护解决方案 § 思科入侵攻击的检测与防护 § 思科内容安全控制技术 § 思科安全连接的控制 § 思科终端安全防护 § 思科网络准入控制 § 思科一体化安全管理

    0
    68
    4.71MB
    2009-10-10
    9
  • 子网划分工具(工程必须)

    子网划分;超网计算,很方便的子网划分小工具,做方案必备工具

    0
    37
    191KB
    2009-09-25
    9
  • CISCO 4506 配置手册

    cisco 4506 配置手册 思科官方资料,全面涵盖新的特性及基础知识。

    5
    66
    5.96MB
    2009-09-25
    10
  • ACS 4.2 用户手册

    ACS 4.2手册,英文版 最全的ACS 4.2手册,包含很多例子。

    5
    173
    7.42MB
    2009-09-18
    10
  • 园区网设计-分层架构

    与设计IP电话网络、IP视频网络、甚至是无线网络相比,设计园区网并不显得特别有趣。然而,这 些新兴应用常构建在园区基础上。就象盖房子,如果不打好地基,房屋很容易倒塌,您最终将以失 败告终。同样,如果企业网络的基础服务和参考设计并不可靠,则IP电话、IP视频及无线通信等依 赖网络服务的应用最终都将遭遇性能及可靠性问题

    0
    57
    3.41MB
    2009-09-01
    10
  • QOS随身手册--非常适合入门

    英文解释Quality of Service(服务质量保证),具体做什么的不解释了,个人认为主要应用于在带宽还不充裕的情况下可以平衡一下各种服务流量占用的矛盾,如果带宽足够的话,QOS是没有任何使用价值的。

    0
    132
    2.07MB
    2009-08-31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