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49.1 std.pdf

    1149.1 JTAG Standard, for geting to know JTAG and Boundary scan techinology, read this JTAG standard is better choice.

    0
    68
    1.27MB
    2020-02-03
    0
  • Digital Integrated Circuit Design - From VLSI Architectures to CMOS Fabrication

    本书详细介绍了数字集成电路的整个设计流程,从算法的仿真验证,到硬件描述语言的建模,设计到同步时钟设计,低功耗和低散热设计。 同事包括后端的物理设计和验证。

    4
    114
    12.47MB
    2011-07-04
    32
  • Microchip+Fabrication+A+Practical+Guide+to+Semiconductor+Processing+5th

    本书详细介绍了集成电路产业,生产相关工艺,和芯片封装的概念和相关技术,适合本科生和研究生阅读,会对微电子专业有个比较全面的认识。

    4
    573
    11.69MB
    2011-07-04
    7
  • CMOS+IC+Layout+Concepts,Methodologies,and+Tools

    IC, CMOS, Layout。该书设计研究所和IC physical design 的工程师,详细介绍了layout的概念,方法和相关工具,值得细读。

    5
    75
    7.63MB
    2011-07-04
    5
  • Pspice仿真实践

    介绍Pspice的使用方法,适合刚进实验室从事模拟电路开发的学生使用,能够对Pspice有个基本的了解。

    0
    58
    3.68MB
    2011-04-16
    5
  • 高频电子线路电子书(第三版)

    高频电子线路电子书,主要是关于发射机和接收机的基本原理。 适合大学生,和相关的研究生。

    5
    547
    12.36MB
    2011-04-16
    16
  • VLSI_Test_Principles_and_Architectures_Design_for_Testability.pdf

    超大规模集成电路测试原理和结构,适合可测性设计工程师和在读研究生和博士生。VLSI DFT经典书籍。

    0
    306
    5.66MB
    2011-04-12
    19
  • Electronic Design Automation-synthesis,verification and test

    该书是电子设计自动化,综合,验证和测试的经典书籍之一。该书作者写得其他2本书籍也可以在我的资源里找到。适合在校大学生,研究所和博士生。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5
    429
    14.18MB
    2011-04-08
    38
  • Morgan.Kaufmann.System-on-Chip.Test.Architectures

    随着SOC的发展,DFT技术越来越受到重视。该书是IC Design for testing(DFT)技术的经典书籍之一。适合DFT工程师和搞IC可测性设计的研究人员。

    0
    109
    9.94MB
    2011-04-08
    11
  • Prime Time fundamentals(Prime Time 基础)

    IC设计时序分析工具Prime Time(PT)的基本原理,适合IC timing工程师

    4
    28
    609KB
    2011-04-07
    2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