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droid英文生词本

    一个能实现添加、删除、修改和查询的加强版英文生词本

    1
    1940
    22.18MB
    2016-06-26
    31
  • 使用FragmeTabHost创建标签页

    三个页面分别改为“拨打电话”,“浏览网页”和“播放视频”。当用户点击“拨打电话”列表项中的选项时,启动系统拨号界面拨打所选号码。其余两个页面类似。注意在AndroidManifest.xml中设置拨号权限,播放视频启用自带播放器,通过传入一个Action为ACTION_VIEW同时,指定Data为所要播放的Audio的Uri对象,并指定格式信息,就可以调用播放器来播放该Audio了

    0
    65
    42.93MB
    2016-06-26
    0
  • 一个简易仿qq登录界面

    实现一个简易仿qq登录界面,要求实现: 1) 登录界面有帐号、密码文本和编辑框,登录和退出按钮。在程序中维护一个帐号密码的数组,用以判断正确登录与否。如果登录成功,则进入qq主界面,否则清空帐号和密码编辑框,重新登录; 2) 在qq主界面中,显示当前登录帐号信息、退出登录按钮和一个列表框listview,列表框中有以下几项:在线好友、我的好友、陌生人、黑名单和我的群; 3) 在qq主界面中,可以给当前登录帐号选择头像。当点击登录帐号头像时,进入头像选择界面,该界面是一个gridview(其用法参考P133例子),每个格子中放一个头像,选中确定后返回qq主界面,并在qq主界面显示所选中的头像。

    0
    724
    2.57MB
    2016-06-26
    15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