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门子S7-300/400PLC配置工具excel版

    西门子S7-300/400PLC配置工具,内置西门子PLC产品库,可根据需求选择配置清单,灵活方便。采用excel形式,人人能上手,方便快捷。

    5
    296
    4.13MB
    2016-06-25
    34
  • 电子书:逻辑思维名题452

      人的思维是有动机的,当你有某方面的动机时,你的思维才会得到开发和运用。因此,激发思维的动机,以产生行为活动的内动力,是培养一个人思维能力的关键因素。对于每一个问题,我们既要考虑它原有的知识基础,又要考虑它下联的知识内容。实际上,提高逻辑思维能力的关键就在于要使思维脉络清晰化。一个人的思维能力在发展的过程中有时会出现“卡壳”的现象,会发生一些转折,这就是思维的障碍点。思维在遇到障碍点时,就意味着你应学会适时地加以疏导、点拨,促使思维转过来,并以此为契机促进思维发展。在这个思维的过程中,我们就需要依据具体情况恰当地运用分析与综合、具体与抽象、求同与求异、一般与特殊等思维方法。通过这些思维方法的运用,我们逻辑思维能力通常都会有较大的突破。

    0
    37
    523KB
    2010-10-06
    5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