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何看AWR报告.pdf

    对awr报告的每个部分、每项指标都进行了解释,对提高AWR报告的分析能力有很大帮助。

    3
    83
    1.88MB
    2019-06-07
    17
  • Java Language Features, 2nd Edition

    Java Language Features, 2nd Edition,介绍了注解,内部类、IO、持久化等java特性。比较适合深入研究的人员。

    0
    80
    8.9MB
    2018-09-10
    10
  • Apress - Troubleshooting Oracle Performance, 2nd Edition

    Apress - Troubleshooting Oracle Performance, 2nd Edition 安东尼尼的经典之作。

    0
    92
    9.81MB
    2018-09-07
    10
  • REDHAT7.2 安装 CDH5.10 和 Kudu1.2

    REDHAT7.2 安装 CDH5.10 和 Kudu1.2,一步步完全教程,适合新手入门。

    0
    123
    7.71MB
    2018-09-07
    0
  • Beginning Blockchain

    Beginning Blockchain is a book for those willing to learn about the technical fundamentals of Blockchain, practical implications, and handson development aspects of Blockchain applications.

    0
    101
    8.47MB
    2018-09-07
    6
  • 大数据时代即将到来

    介绍性的文档 Big Data“大数据”是继云计算、物联网之后IT产业又一次颠覆性的技术变革。对国家治理模式、对企业的决策、组织和业务流程、对个人生活方式都将产生巨大的影响。  大数据时代网民和消费者的界限正在消弭;企业的疆界变得模糊;数据成为核心的资产,并将深刻影响企业的业务模式,甚至重构其文化和组织。大数据时代顺昌逆亡。如果不能利用大数据更加贴近消费者、深刻理解需求、高效分析信息并作出预判,所有传统的产品公司都只能沦为新型用户平台级公司的附庸,其衰落不是管理能扭转的。

    0
    0
    2.34MB
    2013-03-28
    10
  • SQL_Server_Integration_Service入门手册

    SQL_Server_Integration_Service入门手册

    5
    91
    1.78MB
    2012-03-23
    10
  • 如何将Mondrian用于web项目

    将mondrian整合到javaweb中实现多维数据查询,写的比较详细。

    0
    118
    1.15MB
    2012-03-11
    10
  • Jsp文档上传Cos.jar

    Oreilly公司开发的好用的文档上传工具包。

    0
    76
    55KB
    2011-09-19
    10
  • Google Code 介绍

    Google Code。新兴的版本控制系统,同时也是一个很好的网盘。

    0
    114
    647KB
    2011-09-19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