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rome engine framework(CEF windows版)

    chrome engine framework功能强大。支持现今流行的HTML5。并且可嵌入到C++,C#,Python中。 方便使用者开发出界面更为丰富的应用。

    0
    70
    198.22MB
    2019-12-24
    10
  • mingw.64Bit 离线安装包

    MinGW,是Minimalist GNUfor Windows的缩写。它是一个可自由使用和自由发布的Windows特定头文件和使用GNU工具集导入库的集合,允许你在GNU/Linux和Windows平台生成本地的Windows程序而不需要第三方C运行时(C Runtime)库。MinGW 是一组包含文件和端口库,其功能是允许控制台模式的程序使用微软的标准C运行时(C Runtime)库(MSVCRT.DLL),该库在所有的 NT OS 上有效,在所有的 Windows 95发行版以上的 Windows OS 有效,使用基本运行时,你可以使用 GCC 写控制台模式的符合美国标准化组织(ANSI)程序,可以使用微软提供的 C 运行时(C Runtime)扩展,与基本运行时相结合,就可以有充分的权利既使用 CRT(C Runtime)又使用 WindowsAPI功能。

    0
    951
    47.08MB
    2019-09-05
    35
  • Reflector8.5 C#反编译工具

    DotNET Reflector是一款免费的C#应用程序反编译工具,它可以对C#程序进行软件库浏览、探索、分析和文档查看。 你可以方便的将C#, Visual Basic 和 IL程序反编译成汇编程序进行分析查看。

    0
    100
    3.97MB
    2019-07-14
    9
  • 《AI极简经济学》.pdf

    人工智能对你的工作,对你的生意意味着什么?读这本书你就能明白。

    0
    0
    2.81MB
    2019-07-14
    7
  • u8glib_Driver.zip

    u8glib是现在Arduino上各类显示屏使用的最多的库之一。其针对Arduino内存小的特点,使用分时显示的方式,在占用内存较小的情况下就可驱动比较大的屏幕。其函数设置合理,普通使用完全够用,用来开发GUI也未尝不可。

    0
    331
    1.98MB
    2019-07-14
    10
  • hbase-2.2.0 开发包源代码

    HBase是一个分布式的、面向列的开源数据库,该技术来源于 Fay Chang 所撰写的Google论文“Bigtable:一个结构化数据的分布式存储系统”。就像Bigtable利用了Google文件系统(File System)所提供的分布式数据存储一样,HBase在Hadoop之上提供了类似于Bigtable的能力。HBase是Apache的Hadoop项目的子项目。HBase不同于一般的关系数据库,它是一个适合于非结构化数据存储的数据库。另一个不同的是HBase基于列的而不是基于行的模式。通过阅读HBase开发包源代码有助于开发人员提升自己HBase的技术能力。

    0
    94
    11.98MB
    2019-07-01
    9
  • eclipse-java-helios-SR1-linux-gtk-x86_64.tar.gz

    Eclipse 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基于Java的可扩展开发平台。就其本身而言,它只是一个框架和一组服务,用于通过插件组件构建开发环境。幸运的是,Eclipse 附带了一个标准的插件集,包括Java开发工具(Java Development Kit,JDK)。

    0
    130
    99.23MB
    2019-06-24
    9
  • hadoop-eclipse插件.zip

    Hadoop-Eclipse plugin是大数据从业人员在开发大数据应用时不可或缺的利器。安装后可直接在Eclipse中以可视化操作HDFS中的文件。 大大提高了开发效率。在Eclipse下安装hadoop-eclipse-plugin(插件jar包已提供)。复制此插件jar包到eclipse安装目录/plugins/ 下。可通过whereis eclipse查看eclipse安装目录。

    0
    205
    95.86MB
    2019-06-24
    18
  • hadoop-2.6.5.zip

    Hadoop得以在大数据处理应用中广泛应用得益于其自身在数据提取、变形和加载(ETL)方面上的天然优势。Hadoop的分布式架构,将大数据处理引擎尽可能的靠近存储,对例如像ETL这样的批处理操作相对合适,因为类似这样操作的批处理结果可以直接走向存储。Hadoop的MapReduce功能实现了将单个任务打碎,并将碎片任务(Map)发送到多个节点上,之后再以单个数据集的形式加载(Reduce)到数据仓库里。

    0
    175
    178.65MB
    2019-06-02
    14
  • spark-2.2.0 源码

    Apache Spark 是专为大规模数据处理而设计的快速通用的计算引擎。Spark 是一种与 Hadoop 相似的开源集群计算环境,但是两者之间还存在一些不同之处,这些有用的不同之处使 Spark 在某些工作负载方面表现得更加优越,换句话说,Spark 启用了内存分布数据集,除了能够提供交互式查询外,它还可以优化迭代工作负载。

    0
    180
    20.02MB
    2019-02-12
    1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