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p-githuber-md.1.12.1.zip(wordpress 支持markdown写法插件)

    使用wordpress时,一个让体验感变得不好的最大的问题就是编辑器,太不友好了,各种区块,写一篇文章能把人累坏。 如果我们能让编辑器支持markdown写法,无疑写起文章来会更加得心应手,这里分享个markdown插件,支持最新版wordpress 5.3。 使用方法: 1、将插件解压后,上传到/wp-content/plugins下面, 2、访问后台插件页面 - 你的网址/wp-admin/plugins.php, 3、启用该插件,这个插件的名字叫做 WP Githuber MD,点击启用即可。

    0
    133
    10.52MB
    2019-12-22
    13
  • 全国省市县列表sql

    全国省市县列表sql数据,用于搭配使用 https://blog.csdn.net/m_nanle_xiaobudiu/article/details/86084121

    5
    469
    357KB
    2019-01-08
    44
  • redis手册2018 chm

    这个手册是redis .chm手册,其中包含redis命令以及数据备份与恢复,安全、性能测试等模块。很实用。

    5
    59
    408KB
    2018-07-10
    9
  • thinkphp5.1手册 .chm

    百度时,大多只能搜索到pdf 格式的手册,或者部分不地道的人居然上传5.0的手册,起名叫5.1手册,浪费了积分,下载下来却不对。(5.1相比5.0有很多改变)。对于这些人,如果不让说脏话,我就没话说了。 本手册是thinkphp5.1手册,有需要的请下载。

    5
    129
    6.27MB
    2018-07-07
    10
  • windows下 64位系统 redis的安装(附教程)

    之前用的redis总是时好时坏,遇到大量写入数据的情况,就会发生运行失灵的去情况,必须重启才行,所以重新上传这个资源 教程地址: https://blog.csdn.net/m_nanle_xiaobudiu/article/details/80448995 有问题可以在教程博客下方给我留言, 一起探讨

    5
    2165
    5.06MB
    2018-05-25
    48
  • phpstorm导出设置

    这是我自己在使用的phpstorm设置,因为我有一点强迫症,所以把很多设置都改了,为了防止以后换机器再安装ps时还得重新设置太麻烦,导出了这个设置,方便以后导入,节省时间

    0
    1079
    11KB
    2018-03-09
    41
  • 整合支付宝支付

    这是整合支付宝支付,集合了老版本的md5和rsa,以及新版本rsa2加密方式的支付宝支付接口,使用时,只需要将配置文件中的base.php中的key等值更换为自己的即可

    0
    84
    5.43MB
    2018-03-05
    9
  • phpmailer文件夹

    配套phpmailer教程的使用,其简单的描述了怎样将phpmailer插件整合到tp3.2框架

    0
    125
    93KB
    2018-02-27
    10
  • 实现类似百度搜索功能

    php结合jquery-ui complete,实现前后台数据交互,百度搜索自动补全功能 教程:http://blog.csdn.net/m_nanle_xiaobudiu/article/details/79343394

    0
    826
    211KB
    2018-02-21
    39
  • memadmin--memcache客户端可视化管理软件

    这是一款memcache客户端可视化管理工具,很好用,个人感觉比telnet和putty要好用的多

    0
    484
    253KB
    2018-02-07
    10
  • 话题达人

    参与话题个数=1
  • 2048日创作纪念日

    成为 IT 技术领域创作者2048日纪念勋章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学习力

    《原力计划【第二季】》第一期主题勋章 ,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啦,小伙伴们可以去参加第二期打卡挑战活动获取更多勋章哦。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领英

    绑定领英第三方账户获取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脉脉勋章

    绑定脉脉第三方账户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