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定义表达式计算 (c#)

    用C#实现的表达式计算引擎,支持词法分析,语法分析, 支持自定义关键字,自定义语法规则, 可以在项目里用来实现自定义逻辑计算。

    0
    607
    457KB
    2020-09-26
    50
  • DotNETCore- AI Intro-卢建辉-V1稿.pptx

    笔记整理自开放课程-机器学习基石,笔记中所有图片来自于课堂讲义。 笔记中的公式全部采用语法手工输入,某些笔记由于公式数量太多,可能造成浏览器显示不正常,通常刷新下页面即可重新加载。若出现公式错误,麻烦您提醒我修正。笔记之前发布在我的博客当中beader.me,使用markdown撰写,因此几乎不加修改就转移到gitbook当中,可能会出现一些排版错误,也麻烦您提醒我修正。

    0
    96
    7.6MB
    2020-09-12
    10
  • Modbus Slave c# 源代码

    完整版c#源代码实现了Modbus Slave,模拟Modbus 设备

    3
    1305
    64KB
    2014-01-09
    50
  • 图标设计方法与技巧

    分3种状态(无水,淋水不开风机,淋水风机开)淋水可以在底图上标下雨,风机开可以显示风机侧面图,并显示空气由下向上的箭头,要是风机和风有动画那就甭提有多美啦。

    0
    79
    22.87MB
    2013-05-23
    9
  • Obix 楼宇数据通信协议

    OBix 协议可以用于开发楼宇间数据通信的软件, 并且保证软件的开放性,使得软件可以跟支持Obix的设备无缝连接。

    4
    259
    885KB
    2013-03-25
    50
  • 开放通信协议OPC 介绍

    工业开放通信协议OPC的介绍。 了解OPC的基本概念和架构。

    5
    101
    427KB
    2011-08-23
    2
  • 模糊控制的相关问题释疑

    模糊控制系统主要地是自动复用人类专家的经验。当经验本身存在问题或者当前应用环境超出了经验的适用范围时,模糊控制系统只是用更高昂的代价复制人类经验固有的偏差甚至是错误。然而即使是围绕某一制冷系统工作多年的操作人员也不能保证该制冷系统的能效水平,他的经验是否可以借用到另一个陌生的冷机系统上呢?

    0
    114
    41KB
    2011-04-11
    0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