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51单片机-8X8LED 点阵显示数字 8X8LED 点阵屏循环显示数字 0~9,刷新过程由定时器中断完成

    任务要求:使用C51单片机驱动8X8LED 点阵显示数字0-9,并使用中断的方式不断循环。 硬件连接:C51单片机的P0口和P3口经过74LS245驱动8X8LED 点阵

    0
    139
    30KB
    2024-02-17
    5
  • C51单片机的AD和DA转换,AD任务为:采用C51单片机设计0~5V数字电压表 DA任务为产生三角波和锯齿波

    任务要求:采用C51单片机设计0~5V数字电压表,通过数码管实时显示,保留2位小数 硬件连接:ADC0804数据口接P1,控制线接P2.4~P2.6 ,数码管段码端接P0口,位选端接P2.0~P2.3,模拟电压通过电位器分压得到 软件设计:等待100us以上时间读取模数转换结果  任务要求:采用C51单片机设计波形信号发生器,通过按键控制产生三角波和锯齿波 硬件连接:DAC0832数据口接P1口,2个按键接P3.2和P3.3 软件设计:按键采用查询方式编程  任务要求:采用单片机设计波形信号发生器,通过按键控制产生三角波和锯齿波 硬件连接:DAC0832数据口接P1口,2个按键接P3.2和P3.3 软件设计:按键采用中断方法

    0
    58
    119KB
    2024-02-13
    5
  • C51单片机-矩阵键盘:C51点亮共阳数码管显示4*4矩阵键盘中按下键16进制的键号“0~F”

    任务要求:使用共阳数码管显示4*4矩阵键盘中按下键16进制的键号“0~F”。 例如,1号键按下显示“1”;E号键按下显示“E”等等。 硬件连接:C51数码管段码端接P2口 ,矩阵键盘P1.3~P1.0接矩阵键盘的行线(扫描线 输出),P1.7~P1.4接矩阵键盘的列线(按键状态 输入)

    0
    348
    74KB
    2024-02-13
    5
  • 使用C51分别点亮8*8LED点阵和8*8LED点阵

    1.任务要求:在8*8LED点阵(共阴)上显示汉字“三” 硬件连接:8*8LED点阵行线接P0口 ,列线接P2口 2.任务要求:8*8LED点阵(共阴)滚动显示汉字“欢迎学习” 硬件连接:16*16LED点阵16根列编码线接P2口和P3口,由P1.0~P1.3经74HC154译码(低电平有效)后,再经74HC07同相驱动后作为16根行线

    0
    83
    67KB
    2024-02-13
    0
  • 基于C51单片机的流水灯-8 只 LED 左右来回点亮、流水灯

    C51控制8个发光二极管流水灯 ,一共使用三种方法实现,分别为库函数,数组法和移位法 任务要求:控制8个发光二极管按照一定的时间间隔依次轮流点亮 硬件连接:C51-P2口外接8个LED,按照P2.0--P2.7顺序依此点亮 软件设计:分别为库函数,数组法和移位法实现LED灯依次点亮的效果。 库函数利用循环移位函数_crol 和_cror_形成来回滚动的效果 ,数组法使用数组形成位移; 移位法使用移位逻辑指令完成数据的移动

    0
    526
    82KB
    2024-02-13
    5
  • iMAX-B6平衡充电器说明书

    B6充电器是一台多功能充电器,它支持双输入,是运用内置高性能的微处理器的高科技和专业操控软件的快速充电/放电器, 它支持的充电电池种类包括:Li-ion、Li-Poly、Li-Fe、NiCD、NiMh和Pb,几乎涵盖了主流的可充电电池种类。它最多支持6串聚合 物锂电池的平衡充电方式,充电电流最高可达6A(80W)。同时它还具有放电功能,放电电流最大为2A(10W)。本产品同时内置聚合物锂电池平衡器,可 以对2串、3串、4串、5串、6串聚合物锂电池进行平衡充电,令充电效果更好。机身侧面设计有温度传感器接口。B6采用了一个带背光的点阵液晶显示器,可 以显示操作菜单和充电状态,方便直观,同时也十分美观。

    0
    177
    2.28MB
    2023-04-25
    0
  • 零基础无实物一步一步学PLCS7-1200仿真(十)-两个1200单边S7通信

    教程使用博途V15.1制作,需要此版本及以上才能打开。压缩包内含程序和HMI仿真,可以直接使用HMI仿真查看效果,与实际效果一样。 项目要求:通过S7通信,完成PLC1的开关按下后,PL2的LED灯点亮。 项目目的:学习通信基本原理,通信相关的指令。 项目功能:通过S7通信,主CPU只有启动按钮,从CPU只有灯。主CPU操作点击启动按钮后,从CPU通过通信收到指令,点亮其控制的灯。 完成了基本指令的学习,让我们来学习一下通信。S7-1200系列的CPU具备了网络通信的功能。本项目来源于西门子自动化挑战赛,信息化网络化赛道。通过最简单的S7通信,最简单的编程学习PLC 通信的原理。

    5
    346
    7.81MB
    2022-12-30
    32
  • 零基础无实物一步一步学PLCS7-1200仿真(九)-八位流水灯/跑马灯

    教程使用博途V15.1制作,需要此版本及以上才能打开。压缩包内含程序和HMI仿真,可以直接使用HMI仿真查看效果,与实际效果一样。 硬件电路:直接按键控制LED灯。 项目要求:按键配合实现8位LED的流水灯/跑马灯功能。 项目目的:学习移位和循环的指令。 项目功能:设置启动、停止按钮和8个圆形的LED灯。按下启动按钮后,8个LED灯按照流水灯或者跑马灯的规则循环显示。按下停止按钮后,显示停止。循环显示的LED灯可以是单个流水灯,也可以是多位跑马灯。具体为:要求在第0.5S亮一个灯,第1S亮第二个灯,第1.5S亮第三个灯,依此类推,4S后进行循环。

    0
    2707
    7MB
    2022-12-29
    24
  • 零基础无实物一步一步学PLCS7-1200仿真(八)-按键控制数码管显示

    教程使用博途V15.1制作,需要此版本及以上才能打开。压缩包内含程序和HMI仿真,可以直接使用HMI仿真查看效果,与实际效果一样。数码管的显示可以作为西门子离散自动化赛道的电梯楼层显示的子程序。 硬件电路:直接按键控制LED灯。 PLC型号:西门子s7-1200系列 项目要求:按照项目的功能完成按键控制数码管的技术显示。 项目目的:学习比较指令、数学函数指令和加减计数指令和数码管的显示原理。 项目功能:数码管可以显示两位数00-99,然后可通过四个按键完成数码管的技术显示。其中四个按键功能如下:ESC按键为取消按钮,按下它之后计数器清零,回车按钮,按下它之后计数器直接装载为99。UP按键为加计数按钮,按下之后计数器加一,相应的DOWN按键为减计数按钮,按下之后计数器减一。

    0
    1106
    6.02MB
    2022-12-29
    5
  • 零基础无实物一步一步学PLCS7-1200仿真(七)-led灯闪烁-定时器或系统时钟

    教程使用博途V15.1制作,需要此版本及以上才能打开。压缩包内含程序和HMI仿真,可以直接使用HMI仿真查看效果,与实际效果一样。 硬件电路:LED灯 PLC型号:西门子s7-1200系列 实现功能:此项目模拟单片机的入门项目点亮LED灯,并使其按照固定的频率闪烁。此项目为各行各业的最典型的入门项目,并且其应用场合遍布工业行业控制系统中。 目的:本项目在复习了上个项目的定时器应用后,又开发了系统时钟使LED闪烁的程序。两种方法均可达到项目需求。为同学们今后开发其他项目拓宽视野,提供不同的思路。系统时钟脉冲的方法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应用。未来使用严格的定时时避免不了使用系统时钟脉冲。另外,项目开发采用调用子程序的方法值得借鉴,在同学们开发复杂程序的时候必须按照主程序和不同子程序的架构进行开发设计,这样在调试和后续的其他开发中才能提高开发和调试的效率。本项目的HMI动画可以分别应对两种不同的程序开发方法,只需要在主程序中直接调用即可。

    5
    476
    7.93MB
    2022-12-23
    27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4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1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学无止境

    累计去重观看课程视频时长≥5min(2023年起)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7篇到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