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操作系统期末总复习习题.ppt

    操作系统期末总复习习题

    0
    214
    2.1MB
    2020-11-07
    0
  • 操作系统课设-文件管理系统

    一个操作系统文件管理的小课设,采用javafx做的UI 大佬写的我扒过来用,大家可以自己改改 概述 文件的逻辑结构 ( 顺序文件,索引文件,索引顺序文件,直接文件和哈希文件 ) 外存分配方式 文件目录管理 文件存储空间管理 文件系统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文件系统的数据一致性控制 文件管理,由于系统的内存有限并且不能长期保存,故平时总是把它们以文件的形式存放在外存中,需要时再将它们调入内存。如何高效的对文件进行管理是操作系统实现的目标。

    0
    1370
    33KB
    2020-11-07
    0
  • 《编译原理与实践》实验指导1-28.docx

    包含编译原理的大部分实验和源代码 实验一 词法分析 【实验目的】 通过设计编制调试一个具体的词法分析程序,加深对词法分析原理的理解。 并掌握在对程序设计语言源程序进行扫描过程中将其分解为各类单词的词法分 析方法。掌握对字符进行灵活处理的方法。 程序开始变得复杂起来,可能是大家目前编过的程序中最复杂的,但相对于 以后的程序来说还是简单的。因此要认真把握这个过渡期的练习。

    0
    120
    143KB
    2020-11-07
    0
  • 计算机网络谢希仁第七版课后答案.pdf

    计算机网络谢希仁第七版课后答案.pdf

    3
    4261
    372KB
    2020-10-21
    0
  • 操作系统中P、V操作实现进程的同步与互斥.pdf

    操作系统中P、V操作实现进程的同步与互斥

    0
    497
    2.18MB
    2020-10-21
    0
  • 大学《数据库原理与应用》考试题库及答案.pdf

    大学《数据库原理与应用》考试题库及答案

    0
    1667
    729KB
    2020-10-21
    0
  • 实验五 存储管理.docx

    [实验目的] 通过模拟实现请求页式存储管理的几种基本页面置换算法,了解虚拟存储技术的特点,掌握虚拟存储请求页式存储管理中几种基本页面置换算法的基本思想和实现过程,并比较它们的效率。 [实验学时] 4学时 [实验类型] 设计性 [实验内容] 设计一个虚拟分页系统,并使用下述算法计算访问命中率(选择2种算法即可)。 1、最佳淘汰算法(OPT) 2、先进先出的算法(FIFO) 3、最近最久未使用算法(LRU) 命中率=1-页面失效次数/页地址流长度 本实验的程序设计基本上按照实验内容进行。视能力可以在完整算法模拟和基本简要算法模拟其中二选一

    1
    542
    20KB
    2020-10-21
    0
  • Java常用英语单词必会.pdf

    Java里面的英语单词较多,其实大多都可以根据语义知道功能。这份文档较为全面,可以复习单词,也能巩固语法。新手必备。好的习惯才能有好的offer!免费下载哦。

    0
    271
    89KB
    2020-10-20
    0
  • JAVA经典算法案例.pdf

    ava是一门面向对象编程语言,不仅吸收了C++语言的各种优点,还摒弃了C++里难以理解的多继承、指针等概念,因此Java语言具有功能强大和简单易用两个特征。Java语言作为静态面向对象编程语言的代表,极好地实现了面向对象理论,允许程序员以优雅的思维方式进行复杂的编程 [1] 。 Java具有简单性、面向对象、分布式、健壮性、安全性、平台独立与可移植性、多线程、动态性等特点 [2] 。Java可以编写桌面应用程序、Web应用程序、分布式系统和嵌入式系统应用程序等 [3] 。

    0
    303
    95KB
    2020-10-20
    0
  • [实验一]常用网络命令.doc

    一.实验目的 1.了解常用网络命令的格式、作用; 2. 通过使用这些命令,加深对所学网络知识的理解; 二.实验环境 1.硬件:PC、配备网卡,局域网环境。 2.软件:Windows XP操作系统。 三.实验要求 1.Ping命令的使用 2. tracert命令的使用 3. ipconfig命令的使用 4. arp命令的使用 5. nslookup命令的使用 6. netstat命令的使用。

    0
    656
    281KB
    2020-10-20
    0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达人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