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t-vsaddin-msvc2019-2.4.3.rar

    qt-vsaddin-msvc2019-2.4.3.vsix 在vs2019 基本下载不了, 需要的可以来下载

    0
    555
    11.53MB
    2021-03-19
    0
  • Power BI 安装文件及说明.rar

    Power BI是Microsoft的业务分析服务。它的目的是提供交互式可视化和商业智能功能,其界面应足够简单,以使最终用户可以创建自己的报告和仪表板。

    0
    719
    578.4MB
    2021-03-14
    50
  • Nullsoft脚本安装系统

    Nullsoft脚本安装系统(英语:Nullsoft Scriptable Install System,缩写:NSIS)为一个开放源代码脚本驱动的封装安装档用工具。可以用其脚本语言自定安装的流程,同时支持多种语系的安装接口。

    0
    97
    3.03MB
    2021-03-12
    9
  • libevent 中文文档.doc

    libevent是一个异步事件处理软件库。libevent是一个提供异步事件通知的软件库。

    0
    141
    8.97MB
    2021-02-15
    0
  • 老师的 -> 大文件系统核心存储引擎(源码)

    老师的 -> 大文件系统核心存储引擎(源码) -> 供大家学习, 学习

    0
    62
    524KB
    2020-06-30
    10
  • b站王道考研的操作系统课件

    b站王道考研的操作系统, 为了大家方便复习, 打饭排队的时候可以回忆一下

    0
    2040
    31.54MB
    2020-06-25
    44
  • CPP-Design-Patterns-master.zip

    b站李建忠讲的C/C+设计模式的ppt, 为了方便大家学习后复习. 设计模式(Design pattern)是一套被反复使用、多数人知晓的、经过分类编目的、代码设计经验的总结。使用设计模式是为了可重用代码、让代码更容易被他人理解、保证代码可靠性。

    0
    99
    11.38MB
    2020-06-05
    9
  • SourceInsight.zip

    Source Insight是一个功能非常强大的C、C++的代码阅读器,通过工程的管理,Source Insight可实现多文件代码中(C工程或C和ASM的混合工程)的变量、函数的快速定位和搜索,并且对每个打开的源程序(C或C++代码)中的变量和函数的程序语句进行彩色显示等功能。作为读者,通过程序中语句的不同颜色以及变量和函数的快速定位,可以在一个大的工程中快速定位自己所要寻找的函数和程序段、定位变量和函数的定义和声明,大大节约的自己的时间,把精力集中在代码的阅读上。Source Insight 3

    0
    3052
    4.79MB
    2020-04-15
    39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原力新人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成功参与本活动并发布一篇原创文章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
  • 学习力

    《原力计划【第二季】》第一期主题勋章 ,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啦,小伙伴们可以去参加第二期打卡挑战活动获取更多勋章哦。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