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字信号处理题解及电子课件

    本书包含两个内容,一个是《数字信号处理——理论、算法和实现》

    2
    225
    15.75MB
    2018-04-07
    45
  • 数学建模10大算法详解_程序源码打包

    数学建模10大算法详解,适用于美赛、国赛的朋友,压缩包里有程序源代码可以学习!

    5
    830
    9.46MB
    2018-04-07
    10
  • Core Java Volume I and II 9th Edition

    Java is in a unique position to fulfill this promise. It is an extremely solidly engineered language that has gained acceptance by all major vendors, except for Microsoft. Its built-in security and safety features are reassuring both to programmers and to the users of Java programs.

    0
    52
    57.77MB
    2018-04-07
    10
  • Android编程指南 王明发译

    学习Android开发,对每个新手都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就好像在异国他乡学会生存一样。即 使会说当地的语言,一开始也绝不会有在家的感觉,因为你不能完全理解周围人理解的东西。原 有的知识储备在新环境下可能完全派不上用场。 Android有自己的语言文化——Java语言。但仅掌握Java远远不够,还需要学习很多新的理论 和技术知识来理清头绪,从而指引你穿越陌生的领域。

    0
    73
    18.33MB
    2018-04-04
    9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