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据结构与算法:C#语言描述(中文).pdf

    数据结构与算法:C#语言描述(中文).pdf

    0
    0
    4.43MB
    2019-03-14
    5
  • 数据库系统概念第五版清晰版pdf-final

    数据库经典课本,这是清晰第五版,有目录。另外我也上传了本版本的超完整答案,绝对完整,请看我上传的资源列表。本书太大,共分成4个小卷上传,请全部下载完成后再解压,每卷的下载地址请查看我的资源列表。

    0
    0
    39.74MB
    2019-03-13
    8
  •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考试辅导教程(第3版).pdf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考试辅导教程(第3版).pdf

    0
    0
    30.98MB
    2019-03-13
    5
  • Unix环境高级编程 第三版

    本书是被誉为UNIX编程“圣经”的Advanced Programming in the UNIX Environment一书的最新版(第三版),PDF格式,带书签

    0
    0
    7.12MB
    2019-03-12
    5
  • 利用python进行数据分析(Python For Data Analysis.pdf)

    利用Python进行数据分析,文字清晰完整版,带目录,python数据分析必读

    0
    0
    12.83MB
    2019-03-12
    6
  • 软件工程(第3版)齐治昌课件

    软件工程(第3版)齐治昌课件

    0
    0
    19.53MB
    2019-03-12
    10
  • HTML5移动Web开发实战 pdf中文

    HTML5和移动开发,都是目前最热门的话题。这两种话题的结合,有实际的应用开发需求。60多种技巧,帮助你构建针对iphone5、android、等手机系统的快速、响应式HTML移动网站。书中的特点在于简明收的风格,精心挑选的任务和问题,高效解决问题的清晰指导,举一反三,将解决方案用于其它情况

    0
    0
    30.64MB
    2019-03-11
    11
  • FPGA数字信号处理实现原理及方法-清华出版社-原书光盘所带资料内容

    FPGA数字信号处理实现原理及方法,清华大学出版社,何宾编著,这是原书所带光盘的内容。

    0
    0
    3.63MB
    2019-03-11
    15
  • 基于jQuery Mobile的简易人员管理系统

    基于jQuery Mobile的简易人员管理系统,数据库用oracle,网页绝大部分用js+div+jQuery Mobile+jsp

    0
    0
    1.67MB
    2019-03-11
    24
  • Head First Networking 中文版,完整扫描版

    【准备做一份全网最齐全的head first中文全集了!我基本已经全部收集好:)】《深入浅出Networking》内容简介:厌倦了让人昏昏欲睡的网络术语?想学网络管理却苦于无法入门?试试《深入浅出Networking》吧。这是本渐进式的学习指南,书中以趣味案例为背景讲解网络知识,规划了从初学者到专家的学习课程,目标是让读者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想寻找网络电缆的断路点?布线时遇到障碍?该用交换机还是路由器,用DHCP还是NAT,用端口映射还是静态IP地址?如何排查网络故障?《深入浅出Networking》会告诉你答案。

    0
    0
    34.72MB
    2019-03-10
    7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