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视频剪切程序

    最近在测试视频序列,因为编码一段视频时间太长了,就随手写了个简单的视频剪切程序用来剪指定的几帧,方便测试,代码很简单现把它分享一下,如果用MFC做个图形界面会更好。

    3
    698
    10KB
    2018-05-05
    50
  • GTK+开发Linux图形用户手册

    完全基于C的Linux平台图形界面开发软件GDK和GTK+的手册,手册为中文版本,配合手册之前在Ubuntu16.04上进行过小界面程序开发,非常nice,可以自己拿去研究研究。

    4
    281
    6MB
    2018-03-30
    50
  • HM代码解释文档

    HM代码对应的文档, 为JCTVC-J1003_d7,对HM软件中各个类的结构、各个函数的实现作了详尽的解释,注,全英文

    0
    704
    8.16MB
    2018-03-30
    47
  • yuv格式播放器

    极为实用的YUV格式播放器,能播放各种格式视频且可一帧一帧查看,另有各种功能自己去发现吧。

    5
    951
    1.67MB
    2018-01-16
    50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