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卡尔曼滤波的GPS数据处理研究

    首先,研究卡尔曼滤波算法, 进行一维和二维数据的滤波仿真处理,接着使用GPS模块记录车辆的行驶估计,然后对记录的轨迹数据进行卡尔曼滤波处理,分析滤波效果。结果表明,采用卡尔曼滤波的地图匹配实现方案能有效提高车辆GPS位置的定位精度。

    4
    1902
    40.03MB
    2017-11-29
    46
  • NaveGo一个开源的MATLAB GNU Octave工具箱(用于gps,惯导和组合导航学习)

    NaveGo一个开源的MATLAB GNU Octave工具箱,用于处理集成导航系统和执行惯性传感器分析。 NaveGo是一个开源的框架,用于处理在网上免费提供的INS GPS传感器。由于这种编程语言已经成为模拟和数学计算的实际标准,它是在MATLAB GNU Octave的基础上开发的。NaveGo已经通过处理真实轨迹的真实数据和与一个商业的、封闭的软件包的对比结果进行了验证。两个解之间的差值可以忽略不计。 目前,NaveGo得到了三个学术研究团体的支持国家技术大学的GridTics(阿根廷),ITIC at the National University of Cuyo(阿根廷),DIATI在Politecnico di Torino(意大利)

    2
    1520
    34.44MB
    2017-11-29
    43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