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acos-server-1.4.0.zip

    由于官网下载慢,放在这里保存。最新版windows nacos-server-1.4.0.zip。加了一个空文件重新压缩,所以大小不一样。

    0
    497
    72.32MB
    2020-11-17
    30
  • web资源库(用户端+管理端)(jsp+bootstrap+Easyui)

    这是web开发技术的课程设计,老师让我们设计开发的一个web资源库。《Web开发技术》课程资源库(Web资源库)是一个具备软件构件存储、上传和下载,以及学生自主学习与交流学习功能的系统。主要包括六个功能模块:用户注册与登录模块、资源浏览与下载模块、资源上传模块、推荐学习模块、用户交流区和后台管理模块。 技术用到了jsp,环境是maven+Tomcat,工具是IDEA。数据库是mysql。 具体介绍和运行界面在资源的报告中。

    0
    329
    14.32MB
    2019-02-25
    29
  • 教学管理系统(jsp+servlet)

    用于课程设计的教学管理系统,数据库是mysql,数据库文件在里面。环境是IDEA+maven+Tomcat,项目用到了easyui前端框架。实现了:学生表情况维护、教师表情况维护、选课及成绩表维护、教师讲授课程表维护、课程档案表维护等等功能。全部实现了模糊查找功能,添加了打印功能。

    0
    193
    5.34MB
    2018-12-25
    35
  • 图书馆管理系统(Easyui jsp servlet)

    用于课程设计的图书馆管理系统,数据库是mysql,数据库文件在里面。环境是IDEA+maven+Tomcat,项目用到了easyui前端框架。实现了:帐号管理、图书管理、书库管理、类别管理、读者管理、借书证管理、借书记录管理、罚款管理、借还书操作等等功能。

    0
    336
    11MB
    2018-12-16
    36
  • 分组通讯录(C++版)

    需要做课程设计的同学看一下,有实验报告。本通讯录实现的功能是:用户可以随时进行增加联系人信息、查找联系人信息、修改联系人信息、删除联系人信息、查看分组联系人信息、增加分组、修改分组名称、删除分组等操作。

    0
    447
    351KB
    2018-07-24
    50
  • 学生成绩平均绩点的计算(c语言)

    设计并实现学生成绩平均绩点的计算与统计系统,具备以下功能模块: (1) 程序可以从文件中读取学生的基本信息 (2) 用户可以自行录入学生信息,并保存到新文本文件中 (3) 可以预览已读取或录入的学生基本信息 (4) 计算每个学生的平均绩点 (5) 预览平均绩点的计算方法 (6) 按专业对学生的平均绩点进行排序 (7) 按学号或姓名搜索某学生的信息 (8) 统计每个学生的不及格科目

    0
    3577
    437KB
    2018-05-17
    49
  • 学生信息管理系统 (java 、mysql)

    java课程设计作业,java版的学生信息管理系统,需要mysql数据库支持,实现对学生信息的查找,修改,添加,删除等功能。有需要的同学可以参考一下,详细说明在程序报告中。

    4
    894
    726KB
    2018-03-07
    50
  • 图书管理系统(MFC版)

    图书管理系统(MFC版),基于对话框的程序,包含读者和管理员板块。 c++的课程设计。文件保存数据。

    0
    2003
    2.55MB
    2017-11-03
    48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原力新人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成功参与本活动并发布一篇原创文章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
  • 学习力

    《原力计划【第二季】》第一期主题勋章 ,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啦,小伙伴们可以去参加第二期打卡挑战活动获取更多勋章哦。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