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ml5+jquery+canvas 实现调用手机拍照上传图片

    HTML5的file文件上传功能,在页面上配合canvas即可完成拍照上传图片的问题,但是会出现图片旋转的问题。

    0
    980
    800KB
    2018-08-30
    32
  • html5 canvas 演示demo 代码

    HTML5中的大部分动画都是通过Canvas实现,因为Canvas就像一块画布,我们可以通过调用脚本在Canvas上绘制任意形状

    2
    413
    5.41MB
    2018-08-30
    23
  • canvas-示例

    HTML5 的 canvas 元素使用 JavaScript 在网页上绘制图像。 画布是一个矩形区域,您可以控制其每一像素。 canvas 拥有多种绘制路径、矩形、圆形、字符以及添加图像的方法

    0
    284
    2.67MB
    2018-08-29
    50
  • idea中文插件jar

    intellij idea 汉化包,按照说明设置,操作简单,没有版本限制。

    0
    4360
    14.75MB
    2018-08-29
    50
  • activiti源码

    Activiti是一个项目的名称,Alfresco软件在2010年5月17日宣布Activiti业务流程管理(BPM)开源项目的正式启动,其首席架构师由业务流程管理BPM的专家 Tom Baeyens担任。

    0
    354
    1.11MB
    2018-08-29
    15
  • Java设计模式

    Java设计模式大体上分为三大类,6大原则,简略介绍设计模式(23种)

    0
    61
    14KB
    2018-08-29
    9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