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alshell_install.exe window远程连接linux 具备ftp功能 操作简单

    finalshell_install.exe window远程连接linux 具备ftp功能 操作简单

    0
    233
    66.42MB
    2019-08-08
    9
  • java通用管理后台(security权限版)

    代码使用技术包含SpringSecurity4.2.3、Hibernate5.x、Lucene5.5.4、SpringMVC & Spring4.3.9、Bootstrap3.3.7、HTML5、JDK7+、MySQL、Maven 适用于个人练习,企业二次开发。 之前提供的两个版本忘记附上数据库账号密码,一并补充。 Hibernate版本访问地址:http://localhost:8080/jeefw/login.jsp, 账号:3228979148@qq.com 密码:skynet168 Mybatis版本访问地址:http://localhost:8080/mbfw,账号:admin 密码:1

    1
    350
    5.85MB
    2018-02-24
    23
  • java通用后台管理项目(mybatis版本)

    项目使用到的技术有 Mybatis3.3.1、Shiro1.3.2、WebSocket、SpringMVC & Spring4.3.9、Bootstrap3.3.7、HTML5、JDK7+、MySQL、Maven 该项目适合企业二次开发 和个人学习。

    3
    1587
    16.56MB
    2018-02-23
    49
  • java通用后台管理项目

    项目使用到的技术 Hibernate5.x、Shiro1.3.2、Lucene5.5.4、SpringMVC & Spring4.3.9、Bootstrap3.3.7、HTML5、JDK7+、MySQL、Maven.zip 适合个人学习,企业二次开发。

    0
    202
    5.26MB
    2018-02-23
    24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