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bForge Studio for MySQL 6.0.315.rar

    Mysql调试存储过程的工具,破解版,把解压的文件放到安装目录C:\Program Files\Devart\dbForge Studio for MySQL,然后双击这个dbforge.studio.for.mysql.6.0.315-loader.exe文件,就成功破解了。

    4
    18
    43.68MB
    2014-10-23
    30
  • cmake-2.8.11.2.tar.gz

    适合于64位系统centOS6.3到centOS7,源码安装时的,编译工具,非常好用

    0
    25
    5.61MB
    2014-10-23
    3
  • mysql-5.6.19.tar.gz

    centOS7系统下64位Mysql5.6.19版本,成功安装,并且调试没问题。

    5
    79
    31.36MB
    2014-09-28
    50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