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亿级Web系统搭建——单机到分布式集群

    当一个Web系统从日访问量10万逐步增长到1000万,甚至超过1亿的过程中,Web系统承受的压力会越来越大,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会遇到很多的问题。为了解决这些性能压力带来问题,我们需要在Web系统架构层面搭建多个层次的缓存机制。在不同的压力阶段,我们会遇到不同的问题,通过搭建不同的服务和架构来解决。

    0
    504
    73KB
    2018-05-23
    16
  • ASP中包含6个无需创建即可直接调用和访问的内置对象

    Request,Response,Session,Application,Server和Cookie。当web应用程序运行时,这些对象可以用来维护有关当前应用程序、HTTP请求、web服务器的活动状态等基本信息,并为用户的HTTP请求和web服务器的处理提供桥梁作用。而在ASP.NET对象中,这些对象仍然存在。不同的是,在.NET框架中,这些内部对象是由封装好的类来定义的,且已成为HttpContext类(封装了特定http请求的所有信息)的属性。由于ASP.NET在初始化页面请求时已经自动创建了这些内部对象,因此可以直接使用它们而无需再对类进行实例化。

    0
    78
    48KB
    2012-11-02
    10
  • SSH框架组合基本步骤与配置

    步骤详细 适合新手 老手参考 解疑惑,而且能初步让你明白 ssh的整体框架 和内容

    0
    28
    3.58MB
    2012-09-25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