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件夹加密解密软件(绿色)

    《文件夹加密解密》是一款用于加密计算机上各种文件夹的加密工具,有了这款软件,我们的一些私密数据就安全多了。 该程序允许您自由地使用,复制和传播她,前提是必须保证本软件的完整性。 功能介绍: 可以方便地加密任意文件夹,加密后的文件夹别人无法复制或删除。 并且支持U盘加密,移动硬盘加密。 全新加密内核,加密速度快, 没有大小限制。 人性化设置,简单易用,即使是电脑新手,十秒就能掌握操作。 本软件为绿色免费软件,无须安装,不用时直接删除本程序即可 软件安装: 《文件夹加密解密》是绿色软件免安装软件,初次使用时只需要把《文件夹加密》复制到D盘程序文件夹下或其它盘程序文件夹下,单击运行,运行后可关闭程序即可。此时右击要加密的文件夹时,弹出的菜单中就会显示“加密/解密文件夹” . 软件操作: 加密操作: 右击要加密的文件夹,在弹出的菜单中单击“加密/解密文件夹”,为防止用户一次输入密码造成错误造成无法解密,这里要求两次输入密码进行验证。然后按加密按钮后,加密完成。 解密操作: 右击被加密的文件夹,在弹出的菜单中单击“加密/解密文件夹”,输入密码后按解密按钮即可。 密码修改: 要修改密码,先将文件夹进行永久解密后,再对文件夹进行加密操作时输入您的新密码即可。 软件编写:我心依旧 QQ :83642565 Email:lzedoctor@126.com 此款软件已经得到众多同事和朋友的认可,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方便和安全。欢迎大家及时提出任何意见和建议! 软件下载地址:http://d.namipan.com/d/7eb588998ce7e03f03943fbd8205a4a39052b8f8eb0d0400

    4
    215
    260KB
    2010-07-04
    13
  • 文件夹加密解密软件(绿色)

    《文件夹加密解密》是一款用于加密计算机上各种文件夹的加密工具,有了这款软件,我们的一些私密数据就安全多了。 该程序允许您自由地使用,复制和传播她,前提是必须保证本软件的完整性。 功能介绍: 可以方便地加密任意文件夹,加密后的文件夹别人无法复制或删除。 并且支持U盘加密,移动硬盘加密。 全新加密内核,加密速度快, 没有大小限制。 人性化设置,简单易用,即使是电脑新手,十秒就能掌握操作。 本软件为绿色免费软件,无须安装,不用时直接删除本程序即可 软件安装: 《文件夹加密解密》是绿色软件免安装软件,初次使用时只需要把《文件夹加密》复制到D盘程序文件夹下或其它盘程序文件夹下,单击运行即可。运行后可关闭程序即可。此时右击文件夹时,弹出的菜单中就会显示“加密/解密文件夹” 软件操作: 加密操作: 右击要加密的文件夹,在弹出的菜单中单击“加密/解密文件夹”,为防止用户一次输入密码造成错误造成无法解密,这里要求两次输入密码进行验证。然后按加密按钮后,加密完成。 解密操作: 右击被加密的文件夹,在弹出的菜单中单击“加密/解密文件夹”,输入密码后按解密按钮即可。 密码修改: 要修改密码,先将文件夹进行永久解密后,再对文件夹进行加密操作时输入您的新密码即可。 软件编写:我心依旧 QQ :83642565 Email:lzedoctor@126.com 此款软件已经得到众多同事和朋友的认可,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方便和安全。欢迎大家及时提出任何意见和建议!

    4
    347
    259KB
    2010-07-04
    43
  • 团员信息管理系统源码

    高校团员信息管理系统源码 Delphi 7.0下编译通过,简单实用。

    0
    264
    462KB
    2010-01-09
    15
  • CAPP在数控加工中的应用

    计算机辅助工艺过程设计( CAPP )大量取代工艺工程师繁重的重复劳动。计算机技术的发展及其在机械制造领域中的广泛应用, 为工艺过程设计提供了理想的工具。CAPP上与CAD 相接,下与CAM 相连,从而形成了一种新型的现代的设计与制造技术。CAPP系统按其工作原理可分成3 种形式: 检索式、派生式、创成式。这三种形式的基础是零件工艺的三种类型: 标准工艺、典型工艺、生成工艺。其中,创成式CAPP 的计算机辅助工艺设计最为复杂。

    0
    82
    86KB
    2009-12-19
    9
  • IT部门规划(PDF 48页).pdf

    具体步骤 1、抽调专人制定公司信息系统平台 建设规划 2、建立专门队伍保障公司信息系统 平台的建设 2、调配专门资源保障公司信息系统 的运营维护 3、建立适合公司业务的完善的系统 平台规范流程管理体系 4、优先整合公司内部数据资源,为 相关业务提供决策支持

    4
    237
    799KB
    2009-12-17
    14
  • CSS与DHTML精髓.pdf

    本书详细介绍了CSS的概念和主要结构,并通过为两家虚构的公司设计主页,将DHTML运用到网页设计和制作中,使读者在实际的代码编写中逐渐学会使用CSS和DHTML。在本书中,读者不仅可以学到CSS和DHTML的基本知识,而且可能通过大量实例学习来了解它们的高级应用。同时读者只要对本书中的例子做少许修改,便可以轻松地实现自己的专业网站。书后的大量附录可以作为编写网页代码的重要参考。

    0
    20
    7.67MB
    2009-02-13
    4
  • 信息系统监理师教程 软考用书

    作 者:柳纯录 ISBN:7302105200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开本装帧:简装 / 小16开 / 506页 版 次:2005年3月第1版 2005年3月第1次印刷

    0
    62
    30.07MB
    2009-01-09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