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班级网页的建设与设计ASP

    在Internet飞速发展的今天,互联网成为人们快速获取、发布和传递信息的重要渠道,它在人们政治、经济、生活等各个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Internet上发布信息主要是通过网站来实现的,获取信息也是要在Internet“海洋”中按照一定的检索方式将所需要的信息从网站上下载下来。

    0
    83
    1.81MB
    2009-08-28
    10
  • 校园网的规划与设计 论文

    校园网网络建设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与一般的工程相比,它除了具有一般的工程特点外,更有其独特之处。它不仅涉及许多技术问题,而且也涉及管理、组织、经费、法律等诸多方面的其他问题,因此,必须遵循一定的网络系统分析与设计方法。网络规划的主要任务就是对一些指标给出尽可能准确的分析和评估,包括需求分析、网络规模、网络结构、网络扩充、网络安全以及外网互联等方面。对网络工程而言,网络规划并不是最终的目的,网络规划是为网络工程实施服务的,网络工程实施的主要方法是系统集成,因此,一般说来,一个完整的网络规划应该包括需求分析、网络系统设计、布线系统设计、应用系统设计和服务系统体系等多个方面的内容。

    3
    158
    283KB
    2009-08-28
    15
  • 四川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网规划设计论文

    自1995年中国教育教研网(CERNET)建成后,校园网的建设已经进入到一个蓬勃发展的阶段。校园网的建成和使用,对于提高教学和科研的质量、改善教学和科研条件、加快学校的信息化进程,开展多媒体教学与研究以及使教学多出人才、科研多出成果有着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其主要包括各种局域网的技术思想、网络设计方案、网络拓扑结构、布线系统、Intranet/Internet的应用、网络安全,网络系统的维护等内容。各高校及其中小学都在筹备建设校园网,希望通过校园网的建设,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学、科研和管理水平。校园网的建设对于学校来说是一项大的工程,必须精心设计、精心施工,做到经济适用,技术先进、开放性能良好、投资强度合理、与国内外网络互联、能长期、稳定运行的高性能的校园网络。

    4
    260
    458KB
    2009-08-28
    13
  • 班级网页建设论文 在Internet飞速发展的今天,互联网成为人们快速获取、发布和传递信息的重要渠道,它在人们政治、经济、生活等各个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在Internet飞速发展的今天,互联网成为人们快速获取、发布和传递信息的重要渠道,它在人们政治、经济、生活等各个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Internet上发布信息主要是通过网站来实现的,获取信息也是要在Internet“海洋”中按照一定的检索方式将所需要的信息从网站上下载下来。因此网站建设在Internet应用上的地位显而易见,它已成为政府、企事业单位信息化建设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从而倍受人们的重视。 1.1 设计作用与目的 通过班级网站,全面宣传,展示班级风采、优点与特色,发布班级的重大活动安排,增强同学之间的相互联系,提高办事效率。 教育是一个综合性的工程,是一个复杂的充实、完善和塑造灵魂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教育者必须循序渐进地采用一定的方法、使用恰当的形式完成对被教育者的“雕琢”。当然,这其中自然就是对被教育者进行知识、道德、身体素质、审美能力等的综合培养;使之全面发展。各种各样的教育手段和教学方法,目前已经得到人们的认可、肯定。但我认为,相当程度上,大家对最常见的教学单位——教学班的文化建设,显得还不够重视。就此,与大家共同探讨一下班级的文化建设。

    5
    1444
    2.64MB
    2009-08-28
    14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