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son字符串转c#代码

    这是一款可将JSON格式数据转换成C#实体类的工具,可按照JSON数据的格式转换为相对应的C#实体类,非常简便实用,欢迎需要的朋友使用。

    0
    253
    235KB
    2018-09-12
    9
  • ASP.NET WEB API 程序设计

    《ASP.NET Web API设计》依托ASP.NET Web API阐述API设计与开发的通用技术,是一本全面介绍如何构建真实可演化API的实践指南。本书共分三部分。第一部分介绍Web/HTTP和API开发的基础知识,介绍ASP.NET Web API,为初学者以及想充分利用HTTP的读者建立好的起点。第二部分完整介绍了真实Web应用程序的开发,其内容从设计讲到实现,全面覆盖客户端与服务器端开发。第三部分深入ASP.NET Web API的内部机制,并讲解一些高级的主题(如安全和可测试性),加深你的理解,让读者学会更好地利用Web API构建可演化系统。 本书主要面向有经验的.NET开发人员。不过,书中关于Web API基础理论和设计的内容同样适用于Java、Ruby、PHP和Node等开发者。

    0
    0
    135.76MB
    2018-09-10
    15
  • EntityFramewrok.Extensin.dll批量更新、添加、删除、合并

    EntityFramewrok.Extensin.dll批量更新、添加、删除、合并,内含注册机

    0
    87
    425KB
    2017-10-16
    0
  • 一款测试Socket通信的工具

    单文件版SocketTool是一款小巧实用且功能强大的TCP/UDP网络通讯调试工具,绿色免费且无需安装,通过它可以帮助你检查网络应用软件及硬件的通讯情况。

    0
    33
    1.17MB
    2017-06-23
    2
  • 一款把json字符串转换成对应类的工具

    一款把json字符串转换成对应类的工具,支持多级集合

    0
    40
    1.17MB
    2017-06-23
    3
  • asp.net版的工作流

    市面有太多的java版的工作流,现在推荐一个asp.net下的工作流, EDWorkFlow工作流是一个免费工作流软件,针对asp.net+Sql server项目,且有可视化流程编辑界面,工作流引擎,支持多种流程节点。用着还不错。

    4
    134
    18.24MB
    2013-06-17
    8
  • javascript网页开发教程

    本电子书主要面向网站开发人员,也适用于普通前端网页设计人员阅读。本书结合大量的应用实例,详细地讲解了html语言、css、javascript语法、dom对象编程模型和正则表达式

    0
    36
    195KB
    2011-04-06
    3
  • c#系列教程 c#程序设计基础

    电子工业出版社 c#面向对象程序设计 此电子书面向在校大学生和初学者 内容包括c#语言概述 c#程序设计基础 面向对象的c# 深入了解c#

    0
    106
    1.39MB
    2011-04-06
    4
  • c#语言参考书 c#语法教程

    c#教程,适合初学者。内容包括基本语法和简单的应用。

    4
    38
    3.26MB
    2011-04-06
    3
  • asp应用手册ASP编程常用的代码

    总结asp开发过程中的 常用参考、引经据典、详细分解、技巧示例、心得体会

    0
    32
    611KB
    2011-04-06
    3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