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语音识别方案

    TIDEP-0099 采用多个麦克风(八个),借助波束形成 算法和其他算法,可从包含噪声源的环境中清理噪声, 并提取清晰的语音。随着语音激活 应用 的迅速发展, 越来越多的用户有意获取能够从嘈杂环境中提取清晰语 音的系统。这些系统在具有语音触发和语音识别功能的 应用 中尤为重要。本设计指南介绍了如何使用圆形麦克 风板 (CMB)、OMAP-L137/TMS320C6747 浮点入门套 件 (SK) 在 C6747 器件上运行演示,还讨论了用于过滤 音频噪音的各种概念。

    0
    307
    12.81MB
    2018-11-17
    49
  • 倒F印刷天线设计与实战

    倒F天线的原理;利用HFSS建模对倒F天线进行仿真;即谐振长度L用于调整天线的工作频率,越短则频率越高;天线高度H可用于调整天线的带宽,H越大,带宽则越大;S则用于调整天线的回波损耗S11性能;

    0
    444
    117KB
    2018-10-29
    34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