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UIC协议传输格式的详细设计文档

    Google在网络基础技术上的创新可以说不遗余力。SPDY已经成为下一代HTTP的基础。而在传输层,Google也在2013年提出并实行了QUIC(读音同quick)协议。将近两年,QUIC进展如何了呢? 昨天Google官方博客透露,QUIC已经支撑了Chrome与Google服务器之间近50%流量,而且在搜索和YouTube等服务上体验提升明显,也就是说,经受住了世界上最大互联网服务的生产环境的挑战。 Google还表示,由于实验成功,他们将把QUIC提交给IETF,进入标准化流程。 QUIC实际上是基于UDP的,但可以实现与TCP+TLS等效的效果,但延迟大大降低。如果客户端已经与某个服务器建立过联系,就可以将往返连接建立的时间降为0。

    5
    776
    618KB
    2015-09-29
    45
  • Internetworking tcpip 6.pdf

    本书是关于计算机网络的最著名的经典教材。它是目前美国大多数大学所开设的计算机网络课程的主要参考书。目前国内外能见到的各种关于TCP/IP的书籍,其主要内容都参考了本书。本书作者Douglas E. Comer是TCP/IP协议和因特网的国际公认专家,他为因特网的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

    0
    105
    2.66MB
    2015-04-26
    10
  • Programming.in.Go.pdf

    英文原版,你还可以到www.qtrac.eu/gobook.html,获取更多信息

    4
    139
    7.02MB
    2014-07-23
    12
  • Programming.in.Go英文版

    Mark Summerfield 著,Go语言学习入门必备权威经典。

    0
    46
    6.47MB
    2014-06-04
    10
  • Effective C++ PDF

    这本书不是读完一遍就可以束之高阁的快餐读物,也不是用以解决手边问题的参考手册,而是需要您去反复阅读体会的,C++是真正程序员的语言,背后有着精深的思想与无与伦比的表达能力,这使得它具有类似宗教般的魅力。

    0
    29
    16.79MB
    2013-11-02
    0
  • C高级编程技术

    介绍如何利用TC系统所提供的相关函数实现菜单设计、图形绘制、动画的乐曲的演奏、汉字的显示、图片的显示等技术,在讲述时,以问题-解答的方式来逐渐阐明。

    0
    30
    337KB
    2013-11-02
    0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